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公告 第五版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邹城市支行债权转让公告

    我行拟采取要约邀请公开竞价方式处置山东集盛双孢菇股份有限公司不良债权项目,现公开征集意向买受人,请有意者积极向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邹城市支行(简称农行邹城市支行或"我行")报名。

    一、债权及担保简要情况。截止 2019 年 11月5 日,我行持有山东集盛双孢菇股份有限公司债权本金795 万元、利息28098.28 元,抵押+保证担保方式。该债权抵押物为借款人所有的钢结构厂房42184平方米,已在邹城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了抵押登记手续;同时,追加广西集盛纸品有限公司、黄序权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二、债权转让条件。

    1、邀请招标前,意向买受人需向我行缴纳投标保证金100 万元。该保证金不计息,流标或未中标的、开标后次日退还;中标人可抵顶转让价款,如违约则不予退还。

    2、本次拟采取我行债权本息无损失转让方式,即:转让价格不低于债权本金795 万元及债权交割日的全部欠息(需待上级行批复后实施)。

    3、开标后三个工作日内签订《债权转让协议》;签订《债权转让协议》后的当日一次性支付全部价款,之后办理债权交割手续。

    三、交易对象要求。依法设立并有效存续的境内企业法人、其他经济组织或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支付能力。意向受让方不得为:国家公务员、金融监管机构工作人员、政法干警、金融机构工作人员、国有企业债务人管理人员、参与资产处置工作律师、会计师、评估师等中介机构人员等关联人或者上述关联人参与的非金融机构法人,以及与参与不良债权转让的金融机构工作人员、国有企业债务人或者受托资产评估机构负责人员等有近亲属关系的人员。

    四、本公告有效期:自公开发布日起,20个工作日。

    五、其他:

    1、债权本金、利息金额及交易日等具体信息,以最终成交时我行制订的债权转让协议中记载的信息为准。

    2、该债权抵押物以现状为准,请债权受让人自行察看;一旦债权转让成交我行不负责抵押物的交割,请债权受让人自行办理抵押物交割及相关变更登记手续等。

    3、只有通过我行审查的意向受让方才有可能取得参与竞买的资格。书面报名材料(含有效联系人及手机号码,以及确切的送达地址)及身份证明文件需在本公告有效期内通过专人或以特快专递邮寄的方式送达至报名文件接收地址,送达时间以收件人签收时间为准。报名资料恕不退还,但我行奉行为交易对手保密的原则。

    4、与本次交易有关的任何沟通函件,均应直接交付农行邹城市支行,但不良债权及相关权益转让邀请文件及附件另有规定的除外。

    5、本次公开竞价的报价时间、竞价地点由我行另行函告。

    6、如需查阅债权资料及相关证明文件,必须签订我行认可的保密承诺函。

    联系人:刘浩,电话:0537-5262866;马丽娟,电话:0537-5214318;

    报名文件接收地址:山东省邹城市太平西路 1181号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邹城市支行,邮编:273500,收件人:刘浩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邹城市支行

    2019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