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检察专刊 第二版

定陶:组织开展作风大转变教育整顿活动理论测试

  • 日期:20170906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为积极打造“学 习型”检察院,推动干部作风大转变集中教育整顿活动扎实有效开展,检验干警“学规范  知规范用规范”集中学习成果,进一步增强全院干警的纪律意识和规范意识,8月11日,定陶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开展干部作风大转变教育整顿活动理论测试。

    本次测试该院党组高度重视,亲自安排部署,院政治处、监察科精心组织。测试内容主要包括各种规章制度、法律规范等规范知识,题型有填空、单项选择、多项选择和论述四种。测试以集中闭卷考试形式进行,参试干警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沉着答题,独立完成,整个测试过程严肃认真有序。

    此次集中测试,旨在测试上一阶段该院干部作风大转变教育整顿工作成果,进一步加强全院干警纪律作风建设,通过以考促学的方式,达到学用结合的目的,真正让规章制度入脑入心,切实提升干警纪律作风水平,打造忠诚担当的检察队伍。

    张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