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综合新闻 第2版

债权推介公告

  • 日期:20160425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青岛国信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称国信集团)授权下属全资子公司青岛国信发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称我公司)进行农商行2011年转让给国信集团不良资产包的维护和处置事务。为保证委托人对其享有的债权尽快实现回收,我公司拟通过公开方式推介以下债权,现将债权情况介绍如下:

    1、债务人:青岛旭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住所地:胶州市张应镇),债权本金:106万,借款到期日:2002年12月20 日,诉讼情况:未诉、诉讼时效连续,抵押情况:青工商胶州抵登字第2000-122号抵押物登记证,房地产抵押。

    2、债务人:胶南通用减速机厂,债权本金:150.044万,借款到期日:2005年9月30日,诉讼情况:已诉已申请执行,抵押情况:房产、机械设备抵押。

    3、债务人:青岛市胶南信达机械有限公司(地处董家口到同三高速之间道路),债权本金:259 万,借款到期日:2007年4月25 日,诉讼情况:已诉已申请执行,担保情况:保证人青岛胶南烁阳化工厂。

    4、债务人:胶南市王台镇逄猛孙村委会,债权本金:51.9万元,借款到期日:2002年8月14日,诉讼情况:已诉已申请执行,担保情况:南房抵公字第0295号《房屋抵押权证》。

    5、债务人:胶南市王台建筑工程公司,债权本金:100万元,借款到期日:2003年10月20日,诉讼情况:已诉已申请执行,担保情况:查封土地一宗,坐落于胶南市王台镇建筑工程公司院内的地号6v2-12-000土地证号8767号面积 6897.7平方米。

    6、债务人:胶南市青华纺织机械厂(地处胶南大村镇),债权本金:40.9306万元,借款到期日:2007年5月14日,诉讼情况:已诉已申请执行,担保情况:保证人青岛胶南七零八一厂。

    7、债务人:青岛东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债权本金:950万元,诉讼执行情况:已诉,已申请执行。借款到期日:2004年至 2008 年,抵押情况:青岛东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该企业的房产、土地作抵押。

    8、债务人:青岛万友制麦有限公司,保证人:青岛蓝宝石酒业股份有限公司、青岛蓝宝石江山酿酒有限公司。债权本金:1285 万元,借款日期:2010年至2012年,时效情况:未诉,时效连续。企业情况:正常经营。

    9、债务人:青岛市城阳区港东海味食品厂、青岛巨鲸化工有限公司、青岛格瑞药业有限公司。借款到期日:2000年至2005年。债权本金:480万元(共九笔)。时效情况:已诉,已申请执行。担保情况:前两笔债权保证人为青岛格瑞药业有限公司。

    诚邀有意了解以上债权情况的境内外法人、自然人或其他组织与我公司联系。债权实际情况以我方提供的债权纸质档案为准。

    联系人:王女士、柳女士,电话:0532-58827785

    公司地址:青岛市崂山区云岭路5 号青岛大剧院北门 319室

    2016年4月19日

    因下列借款人没有根据其与济宁市任城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所属的柳行信用社签订的《借款合同》、《最高额保证合同》约定按期还本付息,现予以公告催收。请下列借款人自公告之日起立即与我社联系,履行还款义务,保证人自公告后履行连带清偿责任,特此公告。济宁市任城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2016年4月25日

催收公告借款人

身份证号码

  发放日期

  到期日期

  发放金额

结欠金额

保证人及身份证号码宋均利37081119750817051X

2012-08-24

2013-06-08

150,000.00

150,000.00

    宋振 370811197811080517

    周广亮370811196809290510

    宋斌370822197309024236宋均利37081119750817051X

2012-07-30

2013-06-08

50,000.00

  50,000.00

    宋振 370811197811080517

    周广亮370811196809290510

    宋斌370822197309024236王书芹370811195901285015

  2012-07-02

2013-07-01

300,000.00

274,799.99

    路兰渠370811195812185012

    王振岭370811196906025014霍平370802197102242724

  2012-11-30

2013-11-24

685,000.00

685,000.00

    霍慧370802196610022467

    霍松370802197512224211

    霍芬37080219730907422X

    霍军370802196810300062曾庆国370811196206123051

  2012-09-28

2013-09-26

289,000.00

288,999.99

    曾庆岭370802196009042715

    王守华37081119631013309X

    王效安370811197008253079

潍坊高新法院迎来首批潍坊医学院实习生

    正值春暖花开的时节,潍坊高新法院迎来了首批潍坊医学院5名法律专业实习生。接下来,学生们将在潍坊高新法院展开为期两个月的实习生活。目前,根据实习生的兴趣爱好和特长,分别分配到立案庭、民庭、刑庭等业务部门,并为每位实习生指派了一名审判经验丰富的法官作为指导老师。

    实习生表示,一定会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完成好指导老师交办的任务,将课堂所学到的法学专业知识更好地运用到司法实践中去,为成功踏入社会、融入社会、奉献社会打下坚实基础。刘恩科

    莘县: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

    为提高小学生交通安全意识,维护师生生命安全,4月20日上午,莘县莘亭伊莘园小学邀请县交警大队警官为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课。

    交警采取多媒体课件教学、发放宣传材料、与学生现场互动等方式,结合全县交通安全形势,从安全行走、安全乘车、安全防范、 安全设施四个方面,向学生详细讲解安全出行常识。警官引导学生在自己学好交通法规和文明交通常识的同时,做一名宣传员、监督员,积极向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和亲戚朋友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做他们生活中遵守交通法规的监督者,让更多的人了解交通安全知识,文明参与交通。活动中,交警向学生们发放300份交通安全书签、交通安全提示卡、文明交通读本等宣传材料,受到师生欢迎。赵春玲

    昌邑为学生筑起安全防护网

    为保障中小学生的道路交通安全,昌邑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采取切实举措,全力做好涉及中小学生的交通事故预防工作。积极改善中小学校周边交通环境,提高安全通行能力。在对辖区中小学、幼儿园进行全面排查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学校、幼儿园及周边道路限速、警告、让行等交通安全设施。同时,联合有关部门清理学校周边占道经营行为,使道路畅通无阻。合理部署警力,在学校门前和学生通行路口路段加强巡逻管控密度。严格查纠校车交通违法。加强辖区接送小学生及幼儿车辆的管理,对无牌无证、酒后驾驶、超员及报废车、拼装车、经检验未合格或未经检验上路行驶的车辆,一律按规定记分处罚,坚决做到违法行为不消除不放行。宣教

    高密协警拾金不昧受称赞

    4月20日早 7点多,高密市某学校刘老师,匆忙中不慎将装有近 5000元现金、七八张银行卡和手机的塑料袋丢失。令刘老师意想不到的是,事情发生几十分钟,她的东西就找回来了。早班时间,高密交警大队城区一中队协警苑金山、王勇像往常一样在顺河路菜市场附近执勤,只见一中年妇女骑着电动车,一个塑料袋从车上掉落。苑金山捡起后打开塑料袋一看,里面的手机屏幕玻璃已呈粉碎状,还有一个钱包。民警只有边执勤边等待失主前来认领。7点40分左右,被压坏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原来是失主刘老师打的。确认无误后,民警将物品交还给了刘老师。刘老师激动得不停向民警道谢。

    黄启先

    博兴交警成功抓获危险驾驶在逃犯

    4月7日,博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济南铁路公安处火车站派出所的协助下,成功将涉嫌危险驾驶罪的网上逃犯常某某抓获归案。

    经查3月20日,常某某酒后驾驶小型轿车沿228省道与对行王某某驾驶的货车相撞,致小型轿车乘车人受伤,造成伤人道路交通事故。经司法鉴定中心鉴定,常某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92.4mg/100ml,3月28 日博兴县交警大队收到该鉴定后,以常某某涉嫌危险驾驶罪,即立为刑事案件进行侦查。大队多次电话通知常某某到案,常某某均不配合,4月7日,在济南铁路公安处火车站派出所的大力配合下将其在济南火车站抓获。目前,常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侦查中。徐楠楠

    诸城交警开展道路交通秩序专项整治

    为进一步加强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管理,依法从严整治交通陋习顽疾,提升城市交通管理水平,诸城交警自4月8日起在城区范围内部署开展“除陋习治顽疾”道路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行动中,以城区主次干道等主要路口路段;各商场、医院、集贸市场、沿街学校等重点部位,其他存在突出交通违法行为的重点区域等为整治重点区域;以乱停乱放和不各行其道两大类22种突出交通违法行为为整治重点违法行为。同时,邀请电视台记者随警采访,在对违法当事人进行处罚的同时,对围观群众进行宣传教育,引导群众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截止到目前,共查纠非机动车违法行为21起,行人违法行为17起。袁伟  刘术霞

    东营交警直属二大队整治清理“僵尸车”

    为消除各类交通安全隐患,为广大市民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和道路交通环境,东营交警直属二大队合理部署,开展城区“僵尸车”集中排查清理行动。

    行动中,民警重点对辖区主要路段、商业网点、小区、商贸城周边等乱停乱放、违规占道的“僵尸车”进行了集中治理,通过查询车辆信息通知无违法车辆的车主及时挪移车辆,对未悬挂号牌、报废车、黄标车以及通过信息无法查询车辆信息的车辆清理到指定停车场存放,同时通知车主限期到大队接受处理,及时消除隐患,有效改善辖区的停车秩序,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受到市民好评。赵国华

    茌平交警到出租车公司宣传交通安全

    4月21日,茌平交警大队宣传民警应邀走进县新世纪出租车公司,对公司200余名司机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活动中,民警利用多媒体课件播放了茌平县辖区监控及行车记录仪拍摄的道路交通事故视频,展出了道路交通事故现场图片,对每一起事故进行案例分析,指出了不遵守交通信号、超速行驶、酒后驾驶、疲劳驾驶、逆行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告诫广大司机要吸取教训。课后,民警分发了《刑法修正案(九》宣传折页、《抵制七类违法  安全文明出行》及《我是交通警察》小册子,提醒驾驶人牢记交通法律法规,安全驾驶,文明礼让,共建共享安全畅通道路交通环境。 常新明

    广饶经侦深化经济领域风险隐患整治

    为进一步全面深化经济领域风险隐患整治,广饶县公安局经侦大队三个强化全力确保辖区经济秩序平稳。

    一是强化风险排查。主动与市场监管、税务、质监、银行等部门沟通联系,以派出所民警为主,多渠道搜集案件线索,定期到企业开展经济犯罪预防知识讲座,为下步管控打好基础。二是强化案件侦办。按照打击、维稳同步推进的思路,对非法集资、非法吸存等线索主动介入研判,全面收集证据,找准最佳时机,迅速打击处置。

    三是强化控逃追赃。加大对涉众型经济案件犯罪嫌疑人的追逃力度,同时做好追赃挽损工作。冯睿

    临朐交警深入学习领会新规

    为贯彻学习4月1日实行的《公安部关于修改<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的决定》,4月上旬,临朐交警组织全体民警协勤举办了培训班。培训活动中,首先由车管所业务骨干解读了新部令的修改决定。车管所所长对修改后的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和管理制度及机动车驾驶证考试程序等相关内容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大队领导对全体民警协勤如何熟练掌握应用修订后的新《规定》提出要求:一是全体人员要将学习新规的内容入脑、入心,深刻领会,学精吃透。二是开展持续性学习《公安部139号令》活动。三是全面要做好新部令的社会宣传工作,力争让每一位驾驶人都能学习了解掌握新部令的新内容。刘洪斌

    男子肇事逃逸,女车主“顶包”被识破

    本是男子驾车肇事,可逃逸后却让车主顶替。最终这一冒名顶替案被东营河口公安分局交通管理大队的办案民警识破。

    3月29日14时32分许,河口公安分局交通管理大队事故中队接指挥中心指令:在河口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肇事车辆驾车逃逸。接到报警后,事故中队值班民警立即联系报警人,报警人称正在开车追赶肇事车辆,已拍下肇事车辆车牌号为鲁E****5号轿车。经警务查询,该车系林某(女)所有,林某称自己肇事逃逸。但是通过查看受害者拍摄的照片,肇事者是一名男性司机。在事实证据面前迫于压力,林某承认了其顶替驾驶员马某的事实。现马某已被行政拘留,林某亦将受到法律的严罚。张景霞

    码头派出所提高户籍服务水平

    为进一步强化为民服务意识,邹平县公安局码头派出所从小事做起,从点滴改起,采取“三项措施”着力提升户籍窗口服务形象,不断提高户籍窗口服务水平。

    一是提高服务能力。组织户籍民警不断加强业务学习,提升业务知识,熟练掌握岗位业务,准确解答群众咨询,进一步提升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二是树立良好形象。牢固树立主动型、亲民型和服务型的工作理念,热情接待办事、来访和咨询群众,规范使用文明礼貌用语,做到服务热情、态度和蔼、语言文明。三是接受群众监督。主动公开户籍民警联系方式和监督举报电话,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并认真落实回访制度,确保户籍工作“零投诉、零举报”。槐艳艳

    广饶经侦开展打击侵权假冒犯罪活动

    为维护稳定有序的市场环境,广饶经侦大队加大工作力度,采取多项有效措施扎实推进打击侵权假冒犯罪工作深入开展。一是明确目标,狠抓落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根据责任分工,广泛搜集案件线索,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二是多部门联动,清查摸排。积极与工商、质监等相关行政执法部门联系,开展各类清查行动,力争发现线索,切实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三是积极走访辖区各重点企业。通过走访宣传相关法律法规、活动意义及下步的重点部署,并向各企业提出针对性建议。四是加强宣传,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通过集市社区宣传、悬挂标语横幅等,提高群众打假识假意识,动员和引导社会公众积极参与活动。李聪聪

    新泰交警应用全国缉查布控系统查获泰安首例毒驾

    全国机动车缉查布控系统是公安部交管局研发的对各种假牌、套牌及涉案嫌疑车辆进行布控查缉的系统。4月11日14点31分,布控系统北师卡口报警,一辆鲁JX****号牌黑色轿车涉嫌套牌,指挥中心立即部署拦截。15时02分,执勤民警在北师派出所东40米查获嫌疑车辆,并在后备箱发现吸毒工具小葫芦1个,吸管 1包,副驾驶座发现米黄色皮包装着吸毒工具,后座脚垫底下藏着一副车牌。经查,驾驶员王某尿检为吸毒人员,已依据《治安处罚法》作出罚款2000元,拘留15天的行政处罚;另外王某涉嫌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服用国家管制药品驾驶,还将面临罚款1200元的行政处罚,牌照将被收缴。张乃兰  周惠娟

    莒南交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电影进乡村”活动

    为进一步加大农村交通安全宣传力度,提高广大村民的交通安全意识,莒南交警大队主动与全县25 名乡村放映员联系,通过对他们的培训,为他们提供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片,组织开展“交通安全宣传电影进乡村”活动,这25名乡村放映员利用到村庄放映电影的时机,将交通安全宣传电影送到广大村庄。同时,还根据县内监控录像抓拍的典型交通事故录像,制作成典型交通事故短片在全县乡村巡回放映,使广大村民在极具震撼力、说服力、感染力的交通安全宣传电影中,受到深刻的交通安全教育。张雪  孙运涛

    高密:强化特种车辆驾驶员安全教育

    随着城市建设的进程加快,卫生、消防、电力抢修等特种车辆越来越多,而一些特种车辆驾驶员,自恃开特种车,喜欢开“霸王车”,引起群众不满。针对这些问题,进入4月份以来,高密交警大队民警深入消防大队、人民医院、电力局等单位,通过上大课、观看交通事故警示片、参观车管所交通事故车辆残骸、与民警学习交流等形式,积极强化驾驶员交通安全培训,教育驾驶员不开急躁车、霸王车、赌气车。同时向特种车辆单位每天通报周边发生的交通事故,强化单位安全责任,熟悉安全规定,掌握预防事故的基本知识。提高了特种车驾驶员“法规记心中,平安在手中”的交通安全观念,自觉遵纪守法、文明行车。黄启先

    广饶经侦全力打击金融犯罪活动

    广饶经侦大队始终把打击金融犯罪、维护金融安全环境作为经侦工作一项重点工作来抓。一是加大打击力度,在侦破思路上不断创新,力争做到布控快、取证快、破案快。在侦办案件中多分析、多探讨、多总结。二是建立和完善联动的协作机制。探索金融犯罪和金融风险的预警机制和防控措施。三是加强从业人员的法制教育,组织经侦民警采用上门讲法、以案释法等形式进行法律宣传教育和辅导,增强其法律意识,提高他们识别和防范金融犯罪的水平和能力。四是加强舆论宣传。大队民警定期到集市、社区等人流密集的地方,通过发放宣传彩页、答疑解惑等方式使广大人民群众提高防范和识别能力。田琳

    昌邑开展城区交通秩序集中整治

    为了保证城区道路畅通、安全,日前,昌邑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着手对城区道路交通秩序展开重点整治。针对此次行动,大队要求路面民警出勤尽责,凡违必纠,严肃查处。并且强化督导检查,对民警在岗执勤情况进行巡查,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同时,科学调整勤务模式。根据城区道路分布及交通流量特点,重新调整、增加重点路口路段的警力安排。每天早午晚高峰时段最大限度地屯警路口集中整治,平峰时段,路口民警则向重点路段转移强化巡查。工作中严格落实“五定一包”责任制,将路口、路段细化分解到每名民警,谁管理谁负责,确保管控到位,不发生问题,使集中整治行动取得实效。宣教

    新泰交警速破交通肇事逃逸案

    4月12日23时26分,新泰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二中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蒙馆路宫里西柳加油站西100米发生一起事故。值班民警经过检查发现摩托车驾驶员韩某已死亡。现场附近除了一辆二轮摩托车外并无其他车辆,摩托车上并无碰撞痕迹,很像是一起单方事故。民警在反复勘查现场后发现,在距离现场近 50米的地方发现有车辆遗留的碎片。经过尸检认定这是一起死亡逃逸案件。民警发现一辆橙色的鲁JXY721号“雪佛兰”轿车有明显碰撞的痕迹,肇事者宋某投案自首。经查,宋某驾驶轿车时由于低头看手机,将正在路边修理摩托车的韩某撞了出去,现宋某已被刑事拘留。周惠娟

    梁山小伙忙工作  民警帮忙办户口

    近日,梁山县寿张集派出所户籍民警热情为群众办理户籍业务获称赞。

    4月12日,梁山县寿张集镇宋铺村王传涛到寿张集派出所户籍大厅咨询妻子和孩子的落户事宜,告知需用的材料和孩子入户未合乎夫妻需双方到场签字的程序。王传涛称妻子户口现在东平一直未迁,妻子和自己常年在外地工作,这次回来专为妻子和孩子办理落户的事。户籍民警让其提供了所用证件并指导填写了申请表格,通过电话和王传涛的妻子联系核实后,当场为孩子办理了出生登记;并答应帮助其代办其妻子的迁移手续。4月18 日,王传涛打来电话,向民警表示感谢,并盛赞现在基层户籍工作的热情高效服务。

    飞龙  龙君  张园园客户名称淄博金豪风机有限公司淄博汇琦经贸有限公司淄博鸿林建筑安装有限公司淄博龙硕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李敏李敏李敏李敏李敏孙利那胡胜基

  发放日2014-12-242015-3-112014-12-82014-12-172015-5-292015-5-292015-5-292015-5-292015-5-292015-4-12014-12-8

  到期日2015-12-22

2015-3-11

2015-12-72015-12-16

2016-5-25

2016-5-25

2016-5-25

2016-5-25

2016-5-25

  2016-3-25

2015-12-7

  贷款余额

9000000

  15000000

  9150000

1500000

  9600000

  8000000

  8000000

  7400000

  7000000

  15000000

  11420000

    山东周村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与淄博周村盛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债权转让通知暨债务催收联合公告

    根据山东周村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淄博周村盛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署的《债权转让协议》,山东周村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已将对下列债务人及担保人享有的主债权及担保合同项下的全部权利,以及为实现债权向债务人及担保人进行追索发生的费用而形成的债权,依法转让给淄博周村盛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特发布本联合公告通知各债务人及担保人以及其它相关各方,并要求下列债务人及担保人履行主债权合同及担保合同约定的偿付义务或相应的担保责任。明细如下:欠息

  260972.88

239917.26

  72803.5

  18376.38

  327089.39

  272574.51

  272574.51

  252027.51

  238502.72

600162.45

405340.6

    山东周村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淄博周村盛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16 年 4 月1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