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综合新闻 第2版

拍卖公告

  • 日期:20160425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受曹县人民法院委托,菏泽市光大拍卖有限公司和山东正信拍卖有限责任公司定于 2016 年 5 月 10 日上午 10 时在菏泽市中级人民法院拍卖厅公开拍卖如下标的:

    被执行人山东圆立达三氯蔗糖制造有限公司所有的财产一宗(详见评估报告)。竞买保证金 500万元。

    有意竞买者请于拍卖会前一日 17 时之前,将竞买保证金存入委托方指定账户(账号请致电我公司咨询),办理竞买手续,另相关事宜到我公司咨询。

    特别提示:本次拍卖所涉及的当事人、担保物权人、优先购买权人或其他优先权人,本公告视为拍卖通知送达,如参与竞买请及时到我公司按规定办理竞买登记手续,并向我公司提交优先购买权的相关证明;否则,视为放弃优先购买权。

    展示时间:公告见报之日起

    展示地点:标的所在地

    报名地址:菏泽市中华路 501 号牡丹大酒店一楼

    联系人:孟先生  姜先生

    电话:13176113373  13376358261

    菏泽市光大拍卖有限公司

    山东正信拍卖有限责任公司

    二〇 一六年四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