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经济导报>金融 B2

无标题

  • 日期:20140402
  • 作者:
  • 来源:经济导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国网沂源县供电公司:连夜为客户排除故障

  导报讯(记者 刘勇 通讯员 徐君 杨守利)3月30日晚上7点左右,国网沂源县供电公司徐家庄供电所技术员焦方岩正准备吃饭,忽然接到西埠村党支部书记孙来信打来的电话,该村一养猪场停电了,需要报修。

  故障就是命令,焦方岩放下刚端起的饭碗,立即赶往现场,了解情况。经过现场查看,原来,因为大风把线杆上的导线刮断才造成了停电,便立即联系周边村的农电工田德圣和魏念平前来支援,三人经过1个多小时紧急抢修,8点30分左右,恢复了送电。

  国网济南市供电公司:智能化改造改善用电质量

  导报讯(记者 李昕 通讯员 刘泽玲)3月28日,10千伏党佳线、10千伏党生线综合检修、智能化改造圆满完成了综合检修和智能化改造,进一步提升了配网智能化水平和健康运维能力,改善了近十万电力客户的用电质量。共更换柱上分段开关11台,柱上分界开关7台,砍剪树木170余棵,对957基杆塔进行登杆检查、校紧消缺,加装更换防雷支柱绝缘子、驱鸟器、寻址仪67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