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经济导报>金融 B2

工银瑞信货币再度获得金牛货币基金奖

  • 日期:20140402
  • 作者:
  • 来源:经济导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近日,工银瑞信货币基金(基金代码:482002)力压群雄,一举夺得2013年度金牛货币基金奖,成为过去一年业绩等综合表现最为出色的货币基金。

  据了解,这是工银瑞信货币第二次荣膺金牛货币基金奖,早在其成立之初,工银瑞信货币就凭借优异的业绩表现夺得2007年度金牛货币基金奖。过去一年,互联网金融大潮强势来袭,货币基金创新不断,在此背景下,工银货币能够夺得有着“基金业奥斯卡”声誉的金牛基金奖,充分展示了其在业绩表现、流动性管理、团队实力、机制创新等方面的突出实力。

    让投资者尤为称道的是,工银瑞信货币基金不仅业绩出色,在用户体验方面亦毫不逊色,作为广泛适合大众参与A类货币基金,工银瑞信货币将购买起点降低至1分钱,被称为“最亲民”的货币基金。在近期《投资时报》公布的《首份72家基金公司官网直销深度体验报告》中,工银瑞信获得最高评价。(刘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