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经济导报>金融 B2

工银瑞信荣膺债券投资金牛基金公司等多项大奖

  • 日期:20140402
  • 作者:
  • 来源:经济导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2014年3月29日,由《中国证券报》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评选结果揭晓,工银瑞信在固定收益类产品上的强大投资实力再次获得认可,一举揽获三项金牛奖——公司获“债券投资金牛基金公司”、工银瑞信货币基金获“年度货币金牛基金”、工银瑞信双利债券基金获“三年期债券型金牛基金”奖。

  作为国内首家银行系基金公司,工银瑞信固定收益管理业绩、规模持续位于行业领先地位。据银河证券数据统计,2013年工银瑞信旗下8只固定收益产品回报率跻身同类前十,其中工银瑞信货币基金回报率列52只A类货币基金第一名,工银瑞信双利债券A、B最近三年回报分列同类基金的第二和第一名。据德圣基金研究中心分析报告,在2008-2012年的牛熊转换中,工银瑞信旗下债基以28.87%的平均累计收益率,位居十大基金公司的首位和所有基金公司的第2位。(刘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