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经济导报>金融 B2

平安产险个人账户资金损失险受青睐

  • 日期:20140402
  • 作者:
  • 来源:经济导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导报讯(记者 于传将 通讯员 张力韦 彭馨)近期,手机购物时因感染病毒致重要信息泄露的案例被媒体曝光后,网购安全问题再次引起广泛关注。平安产险开发的个人账户资金损失保险就是一款保护网购安全的专项产品,凭借强大的保障范围、灵活的投保选择、“零门槛”投保限制和快捷的理赔流程,该产品自推出以来即备受广大个人客户青睐。

  导报记者从平安产险了解到,个人账户资金损失保险保障范围较广,客户名下银行卡、网银账户、第三方账户等多个实体、虚拟账户都在保障范围之内。只要一次购买,客户名下的所有账户都可得到有效保障。

  据悉,福建的崔先生就已成为了该保险产品的受益者。今年2月16日,在网上购物过程中,崔先生的账号、密码被钓鱼网站获取,导致其银行账户因此损失近万元。已购买个人账户资金损失保险的崔先生向95511报案,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在接到报案后立即启动理赔程序,2月24日在提交完整索赔材料后,崔先生当天即收到9947.7元理赔款。

  近年来,随着移动支付、电子商务的蓬勃发展,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利用互联网或移动客户端进行支付。随之而来的银行卡盗刷、网银账户被盗用、第三方支付账户被窃等现象频繁出现。据某互联网安全中心统计,该中心每天拦截到新增钓鱼网站6030个,钓鱼网站访问量2301万次。如何保障网络安全已成为全社会共同关注和亟待解决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