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综合 第4版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行与泰合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债权转让通知暨债务催收联合公告

    序号123债务人

    烟台米兰德建迅机床有限公司

    海阳伟新机床有限公司

    烟台正泰电器有限公司

  担保人

    滕州宝源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滕州市大地机床股份有限公司、滕州机床厂、海阳市嘉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烟台米兰德数控机床有限公司、王伟、王彬、梁首滨

    海阳市鹏巢编织包装有限公司、海阳市嘉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闫彬、王原陈黛洁、陈小海、叶响洁

    币种

    本金

    (万元)

    人民币

    人民币

    人民币

    利息

    (万元)3780.00769.9652.46基准日

    2020年4 月 26日

    2020年4 月 26日

    2021年3 月 29日

    根据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行与泰合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签署的《资产转让协议》,泰合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从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行受让了其债权(包含主债权及其从权利)。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行与泰合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公告通知各债务人及担保人以及其他相关各方。

    泰合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作为上述债权的受让方,现公告要求下列债务人及其担保人,从公告之日起立即向泰合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履行主债权合同及担保合同约定的偿付义务或相应的担保责任。特此公告。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行  泰合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5月12日

    注:1.本公告清单仅列示截至2020年 4月26日、2021年 3月 29日的贷款本金余额、利息余额、币种。借款人和担保人(含相关承债主体、清算主体)应支付给泰合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利息按借款合同、担保合同、抵债协议、还款协议和其他相关协议及中国人民银行的有关规定或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方法计算;已经进入诉讼程序的,并已由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行垫付的应由借款人及/或担保人、承债主体、清算主体负担的诉讼费、律师费等以有关法律文书确定的金额为准。

    2.若借款人、担保人因各种原因更名、改制、歇业、吊销营业执照或丧失民事主体资格的,请相关承债主体及/或主管部门代为履行义务或履行清算责任。

    3.下列主债务人、担保人如有疑问,请与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行或与泰合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联系。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行联系方式:

    地址:济南市历城区经十路 7000 号汉峪金融商务中心六区1号楼兴业银行大厦

    联系人:刘勇  电话:0531-81755360

    泰合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联系方式:

    地址:济南市龙奥西路银丰财富广场B 座

    联系人:张猛  电话:0531-81281230604.41

80.32

  3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