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综合 第4版

无标题

    序号

    借款合同编号

    LXXD2018借  字  第110050-1号

    LXXD2018借  字  第110050-2号

    LXXD2018借  字  第110050-3号

    LXXD2018借  字  第110051号借款人

    青岛江上明月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张亚根

    借款

    日期

    2018 年12月14日

    2018 年12月11日

    借款

    到期日

    2019 年12 月 13日

    2019 年12 月 10日

    借款金额

    500万元

    300万元

    债  权  转  让  通  知

    根据债权转让方山东龙信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与债权受让方寿光科正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签订的债权转让合同,山东龙信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将其享有的下列债权转让表中的债权即借款合同、担保(保证、抵押)合同项下的全部权利已依法转让给寿光科正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详见下列债权转让表)。山东龙信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特公告与该债权有关的借款人、担保人及其他相关当事人该债权转让的事实,自债权转让合同签署之日起,寿光科正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行使债权人的一切权利。特此通知。

    山东龙信小额贷款有限公司2021年3月31日

    债权转让表担保方式

    1.潘仕福名下青岛市城阳区明阳路 287号118号楼2单元1_阁楼层02(复式)房产;2.吴云霞名下市北区商河路 10号503户房产;3.由青岛市市南区江上明月商务酒店、青岛市市南区人湶宾馆、市北区诺信商务宾馆、市南区雅如商务宾馆、市北区亚祥商务宾馆、市北区亚悦商务宾馆、环翠区雅如商务宾馆、环翠区雅祥商务宾馆、市北区诺诚商务宾馆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4.由自然人张亚祥、朱九琴、张亚根、王爱银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1.彭亚宁名下青岛市城阳区明阳路 287号39号楼2单元 1601户房产;2.迟君毅、张晓艳名下青岛市市北区邱县路 23号2单元2802户房产;3.青岛市市南区江上明月商务酒店、青岛市市南区人湶宾馆、市北区诺信商务宾馆、市南区雅如商务宾馆、市北区亚祥商务宾馆、市北区亚悦商务宾馆、环翠区雅如商务宾馆、环翠区雅祥商务宾馆、市北区诺诚商务宾馆、青岛江上明月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4.由自然人人张亚祥、朱九琴、王爱银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