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新晨报>日照 B27

日照中行创新方式服务企业

  • 日期:20181231
  • 作者:
  • 来源:新晨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中国银行日照分行近日举行媒体开放日,全面介绍该行在科技创新、支持企业发展的工作举措。

    “以前在银行排队,可能仅仅为了一笔转账,也遇到客户四处寻找能上网的电脑想要尽快完成一笔转账。现在不用那么麻烦啦!在出差途中、候车时、超市排队结账时,只要您拿出手机,就能享受‘中银掌上行’提供的随身金融服务,弹指之间,理财、生活、工作皆不误,特别的方便!”中行的工作人员介绍说。

    今年以来,中国银行日照分行踏准日照市新旧动能转换的节拍,围绕全市发展规划重点,以工业强市战略建设为纲,依托中行全球化和多元化优势,打通海内海外,找准信贷政策与项目融资需求的契合点,不断优化资源配置,盘活存量、用好增量,力争尽快批复、尽快投放,成为推进全市重大项目建设的强劲引擎。

    国际结算和外汇业务是中国银行的品牌优势,为向客户提供精准的国际结算服务,中国银行日照分行积极邀请专家上门为企业提供外汇专业知识讲解,加强交流与服务深度,更好地服务当地企业。去年累计上门服务进出口企业300余次,为企业提供更便捷的金融服务。

    依托中行庞大的海外网络,中国银行日照分行在全球范围寻求低成本资金,注入日照市实体经济发展,满足客户的融资需求。

    (李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