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新晨报>日照 B27

莒县精神康复医院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 日期:20181231
  • 作者:
  • 来源:新晨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大会表彰了100名改革先锋,颁授了改革先锋奖章和中国改革友谊奖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莒县精神康复医院组织干部职工一起怀着激动心情集中收看了大会盛况。

    40年前的今天,共产党召开十一届三中国全会,实现新中国成立以来党的历史上具有深远意义的伟大转折 ,开启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的伟大征程。

    会议结束后,大家都非常振奋,表示要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为契机,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开展医院工作结合起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以改革先锋为榜样,用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务实的态度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努力为社会精神卫生事业做出贡献。(马德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