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新晨报>日照 B27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莒县精神康复医院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 日期:20181231
  • 作者:
  • 来源:新晨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10日主题党日活动,莒县精神康复医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医院党支部书记庞尊桥同志带领学习,主题教育内容主要从“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如何才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和主题教育的意义进行学习。

    党课上,党支部书记庞尊桥同志明确指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创新方式方法、敢于担当作为、甘于无私奉献,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旗帜鲜明讲政治,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继承革命传统,发扬革命精神,提高党性修养水平,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艰苦奋斗中磨砺自己砥砺前行,推动医院健康发展。(马德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