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新晨报>日照 B27

中国银行日照分行开展“中国名片亮齐鲁”宣传及参观展览活动

  • 日期:20181231
  • 作者:
  • 来源:新晨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为纪念人民币发行70周年,以及改革开放40周年山东省现金业务成就 ,中国银行日照分行积极响应人民银行要求,进行开展一系列的宣传活动,组织全辖营业网点LED屏幕滚动播出相关宣传字幕、厅堂摆放宣传海报等方式做好社会公众教育宣传。

    为深刻体会人民币发行的光辉历程,中国银行分批组织员工至山东省博物馆参观“中国名片亮齐鲁-人民币发行70周年纪念展”,从第一张人民币的诞生,到最新版的“土豪金”发生,70年岁月变迁,伴随着新中国的铿锵脚步走向世界,人民币正朝着法治化、市场化、国际化方向大踏步迈进,推动中国成为一个被全世界更加信任、尊重的国家。

    该行还组织部分员工到北京银行济南分行听取了学术讲座,了解鲜为人知的“钱”“史”“今”生,深刻感受历史沧桑巨变,凝聚改革创新力量。 (单体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