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新晨报>日照 B27

中国银行五莲支行团支部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 日期:20181231
  • 作者:
  • 来源:新晨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中国银行五莲支行团支部联合解放路支行近日来到五莲中学和五莲县交通局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做到将金融知识宣传与业务营销想融合,发挥青年员工在支行发展过程中生力军的作用。

    活动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现场讲解、发放金融知识及中行各种产品宣传页等方式,对当前中国银行重点产品进行了详细宣传推介。学校老师和单位职工受益颇丰,了解了设置简单密码和将密码告知他人等不良习惯会引起哪些金融风险,对金融风险辨识、维护合法权益等具备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中行手机银行余额理财、生活缴费、医保查询等便捷功能引起了他们的浓厚兴趣,并对中行员工亲自示范讲解无卡取款详细步骤的细心负责和耐心服务表示由衷感谢,表达了现场开通手机银行的强烈意愿。此次活动共发放活动宣传折页18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近70余人。(戴昌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