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新晨报>日照 B27

中国银行日照分行举办中银全球现金管理业务推介会

  • 日期:20181231
  • 作者:
  • 来源:新晨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近期,中国银行日照分行组织举办了2018年中银全球现金管理推介会,会议邀请了多家企业客户参加,日照分行特邀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国内结算与现金管理中心专业人员到场宣讲。

    推介会上,中国银行向参会客户简单介绍了现金管理的重要性及我行现金管理产品的优点。近年来,日照分行积极开展现金管理业务,先后为金鹰集团、日照港、莒县非税收入管理局、日照市财政局结算中心等40余家企事业单位上线现金管理平台,帮助企业进行资金统筹安排,巩固了银企关系。

    省分行现金管理团队负责人从财资管理要求、趋势以及中国银行服务方面向与会企业对现金管理产品进行了详尽介绍。同时,根据参会企业情况,利用不同案例,有重点、有针对的进行推介,帮助企业搭建产品方案, 得到 与会单 位的一 致好评。(许崇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