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综合 第4版

房屋、办 公楼及主道路硬化地面拆除权拍卖公告

    受委托,定于 2022年 8月11日上午10时在中拍平台(https://paimai.caa123.org.cn)公开拍卖以下标的:

    一、东明县大树生物片区被征收范围内(黄河路以东,大树生物片区东边界以西,中大艾瑞克幼儿园以南,曙光路以北,以征收红线为准)不含办公楼及主道路硬化地面的房屋拆除权,房屋结构大部分为工业厂房,包含钢结构、框架、砖混房屋和其他结构房屋。建筑面积约12930.94㎡ 。

    二、东明县大树生物片区被征收范围内(黄河路以东,大树生物片区东边界以西,中大艾瑞克幼儿园以南,曙光路以北,以规划征收线为准)办公楼及主道路硬化地面拆除权,房屋结构大部分为框架、砖混房屋。建筑面积约1334.85㎡ 。

    以上两个标的以现状为准,整体拍卖,起拍价 966069 元,其中标的二自成交之日起两年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方可拆除。

    展示时间地点:2022年 8月4日至8月10日在标的所在地。有意竞买者请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并交纳保证金20万元到指定账户(户名:山东镒得拍卖有限公司,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 有 限 公 司 济 南 泉 城 支 行 ,账 号 :37050161904100001533),来我公司办理竞买手续。

    标的物竞拍成功后买受人需向中拍平台支付软件使用费。

    咨询联系人:邵先生。

    电话:13905310972;13905307077。

    公司地址:济南市历城区华龙路399号新龙商务中心C 座405房间。

    山东镒得拍卖有限公司 2022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