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综合 第4版

无标题

借款人济南无线电七厂章丘市华联商厦济南市第三丝绸厂

    济南市长清县灵岩花岗石厂

    山东省商河县农业机械公司

    济南市长清万山红花岗石矿

    济南高衡开拓复合包装材料有限公司

    济南阿信酒水食品有限公司本金2442706.876,621,463.414,317,880.802,150,000.001,920,000.001,180,000.001,100,000.001,053,340.00

    山东中讯金融软件服务有限公司济南华远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债权转让暨催收公告

    根据山东中讯金融软件服务有限公司、济南华远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签署的资产转让协议,山东中讯金融软件服务有限公司已将其对下列债务企业及相关担保人截至2021年 11月15日(基准日)所享有的借款合同及担保合同项下的债权及相关权益依法转让给济南华远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特公告通知与下表所列债权有关的债务人、担保人及其他相关当事人上述债权转让事实。

    据此,请相关债务人和担保人等自公告之日起尽快向济南华远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履行相应合同(协议)约定的义务。如债务人、担保人因各种原因更名、改制、歇业、吊销营业执照或丧失民事主体资格,请相关承债主体、清算主体代为履行义务或者承担清算责任。特此公告。

    山东中讯金融软件服务有限公司

    济南华远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17日

  担保人

    济南无线电线材厂、山东省无线电厂

    济南市长清电扇厂、济南华尔美纺织品有限公司

    济南市长清县武庄乡花岗石第一矿

    济南鲁英异型石材有限公司山东赛博置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