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综合 第4版

道歉信

    天津精通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曦焱人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未经天津精通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授权,擅自使用精通学堂配套的系列教辅视频,造成对天津精通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作品侵权。现按《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规定,主动向天津精通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著作权侵权赔偿。

    山东曦焱人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自愿支付天津精通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著作权使用费共计人民币 15 万元(大写:壹拾伍万元整),以解决从2020年12月15日至2021年7月9日侵犯天津精通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著作权的问题。

    同时,山东曦焱人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全体员工向天津精通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及全体员工表示深深的歉意,希望以此著作权侵权赔偿费用取得天津精通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谅解!同时承诺从今往后不再以任何形式侵犯天津精通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著作权的产品。

    山东曦焱人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