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综合 第4版

无标题

借款人章丘市工业供销站山东新华农场

    山东省对外经济贸易科技实业公司济南公司本金3689214.712,300,000.002,288,500.00

    山东中讯金融软件服务有限公司山东省菁英信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债权转让暨催收公告

    根据山东中讯金融软件服务有限公司、山东省菁英信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署的资产转让协议,山东中讯金融软件服务有限公司已将其对下列债务企业及相关担保人截至2021年11月15日(基准日)所享有的借款合同及担保合同项下的债权及相关权益依法转让给山东省菁英信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特公告通知与下表所列债权有关的债务人、担保人及其他相关当事人上述债权转让事实。

    据此,请相关债务人和担保人等自公告之日起尽快向山东省菁英信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履行相应合同(协议)约定的义务。如债务人、担保人因各种原因更名、改制、歇业、吊销营业执照或丧失民事主体资格,请相关承债主体、清算主体代为履行义务或者承担清算责任。

    特此公告。

    山东中讯金融软件服务有限公司

    山东省菁英信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17日

  担保人

    济南第二制药厂、山东省华夏担保公司

    山东省对外经济贸易科技实业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