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综合 第2版

无标题

    山东省金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与

    青岛鑫元盛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债权转让通知暨债务催收联合公告

    根据山东省金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与青岛鑫元盛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签署的《债权转让合同》,山东省金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已将其对下列债务人及其担保人享有的主债权及担保合同项下的全部权利依法转让给青岛鑫元盛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山东省金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与青岛鑫元盛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特联合公告通知各债务人及担保人。

    青岛鑫元盛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作为上述债权的受让方,现公告要求公告清单中所列债务人及其担保人,从公告之日起立即向青岛鑫元盛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履行主债权合同及担保合同约定的偿付义务或相应的担保责任。

    特此公告。

    山东省金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青岛鑫元盛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2021年1月26日

    公告清单

    单位:元

    注:本公告清单列示截止公告基准日的贷款本金、利息余额,本次公告基准日为2019年5月31日。借款人及担保人应支付给青岛鑫元盛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本金、利息按借款合同、担保合同及中国人民银行的有关规定计算。

    青岛鑫元盛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联系人:王艳

    电话:13573129664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银川东路1号12号楼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