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综合 第4版

下洼镇人大:联络站心贴心畅通为民服务

    滨州市沾化区下洼镇人大代表联络站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的新思想、新任务、新要求,不仅坚持按部就班,而且创新工作方式和方法,紧紧围绕“有活动”这一关键,从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入手,做到与人民群众愿望心贴心;从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入手,做到与政府工作心相连。下洼镇人大代表联络站积极践行每月15日为固定接访日,其余代表按照排班轮次值班接待来访群众,畅通了向政府职能部门反映问题的渠道,发挥了人大代表在解决群众矛盾纠纷中的协调作用,提高了人大代表履职能力。

    下洼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在开展活动以来,人大代表在接访现场认真接听群众电话,仔细填写接访登记表,现场向来访群众进行了法治宣传,回答来访群众问题。同时也向人大代表表示,将会把人大代表联络站建成履行代表职责之室、联系选民之家、为民服务的文明窗口。 宋培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