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综合 第4版

无标题

    拍卖公告

    我行定于2020年 10月 28日上午对以下标的依法按现状在烟台信德利拍卖行拍卖厅进行公开拍卖,公告如下:

    一、本次拍卖标的:1、拆标背包约57000个2、旌阳路42 号院住宅房 3、鹤山小区车库 4、房屋租赁权

    二、拍卖标的展示时间、地点:自公告之日起,在标的所在地现场展示。

    三、竞买登记手续办理:本次拍卖保证金5万元,在 2020年10月27日 15时(到帐为准)前将保证金缴至公司指定帐户(收款单位:烟台信德利拍卖行;开户行:恒丰银行莱阳支行大寺街分理处;帐号:853546030122800777),竞买人凭交款的银行受理回单经拍卖行确认后,在拍卖会现场办理竞买手续。

    四、特别说明:标的办证、他们过户及移交时所涉及的相关税、费及标的所涉及的欠费均按照相关法律规定由买受人和委托人分别承担。

    联系方式:(0535)7211947 盖经理

    烟台信德利拍卖行 2020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