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检察专刊 第3版

沂南县检察院

发出“三树”倡议

    为营造清正廉洁、平安祥和、文明节俭的良好中秋、国庆节日氛围,近日,沂南县检察院机关党委向全体党员干警发出三项倡议。

    树立廉洁意识,严守纪律规矩。倡议党员干警率先垂范执行好纪律规矩,强化廉洁意识,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从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严禁在微信、QQ 、微博等发表不实不当言论,自觉接受各界监督。树立安全意识,做到自我保护。倡议党员干警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头做到文明驾车出行、防火防盗;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做到科学防范。树立节俭意识,培养家庭美德。广大党员干警要带头发扬勤俭节约传统美德,与家人、亲属、朋友聚会聚餐时严禁各种浪费行为,倡导节俭文化,践行“光盘行动”,让“双节”变得“俭约”而不简单。

    该院的“三树”倡议得到党员干警的热切回应,纷纷表示要共同坚守道德“高线”、纪律“底线”,通过欢度文明、廉洁、安全、节俭的中秋、国庆“双节”,让党风更优、政风更好、民风更纯。胡金华  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