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综合 第4版

■招远交警三伏天重拳出击查酒驾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涉酒交通事故发生,进入盛夏以来,招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加强研判,精准打击,宣教和整治并举,确保辖区广大群众平安出行。

    大队根据酒后驾车常发的时段性、区域性特点,不断提升打击酒驾的精度。组织民警对辖区酒吧、饭店等娱乐休闲餐饮场所进行排摸,在重点区域对应设立了11 处整治卡点,在酒后驾车易发的12时至14时、19时至21时,醉酒驾车易发的22 时至次日2时,开展突击整治,切实做到对嫌疑车辆和嫌疑人员的必查、必测。为使广大驾驶人充分认识“酒驾”的危害性,大队着力从源头上杜绝和减少酒后驾车违法行为,宣传教育和整治并行,积极营造浓厚的整治宣传氛围。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各企事业单位、乡镇集市以及酒店等场所开展宣传活动,一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4600 余份,有效提升了群众对酒后驾车危害性的认识。【王海艇  孙  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