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综合 第4版

山东中恒拍卖有限公司

拍卖公告

    受委托,我公司定于2020年8月6 日上午9时 30 分在中国拍卖行业协会网络拍卖平台公开拍卖:

    债务人为莱阳市永立精工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的不良债权一宗(本金2950 万元及相应利息、诉讼费用等)。

    竞买保证金:1000 万元人民币。

    上述债权信息仅供参考,最终以借据、合同、法院判决等有关法律资料为准。

    本次竞买人限定: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法人、自然人或其他组织,但以下人员不得购买:莱阳农商银行内部人员、国家工作人员、金融监管机构工作人员、政法干警、资产公司工作人员、原债务企业债务人管理层以及参与资产处置工作的律师、会计师、评估师等中介机构人员等关联人或者上述关联人参与的非金融机构法人,以及与参与不良债权转让的莱阳农商银行工作人员、资产公司工作人员、原债务人或者受托资产评估机构负责人员等有近亲属关系的人员。

    即日起在标的所在地现场展示,以现状为准。竞买保证金于 2020年8月5 日下午16时前汇至拍卖人指定帐户(到账为准),并持交款凭证及有效证件与我公司办理竞买手续。不成交者,退还保证金不计利息。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华茂街49号。

    电话:

    0535-6212177 13562528972

    山东中恒拍卖有限公司

    2020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