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检察专刊 第3版

天桥区检察院

开展服务企业活动

    按照济南市天桥区关于开展集中服务企业活动要求,7月9 日到10 日,天桥区检察院检察长封政分别到济南海博置业有限公司、山东省交通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进行走访座谈,天桥区检察院副检察长刘伟、检委会专职委员林琳等参加活动。

    走访过程中,封政检察长简要介绍了天桥区集中服务企业活动部署要求和检察机关各项检察职能,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经营情况,特别是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主动征求企业相关诉求和意见建议。封政检察长表示,天桥区人民检察院将紧紧落实天桥区委和上级检察院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立足检察职能,开展跟踪服务,并尽最大努力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实际困难,更好地助力企业发展,进而更好地促进全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1339”发展战略实施。

    两家企业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企业与检察机关的联系对接,主动融入天桥发展、服务天桥发展,在不断推动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努力为天桥赋能赶超、跨越崛起,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区贡献力量。天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