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综合 第四版

法院公告

    栖霞市塑料加工厂(独资)、展奎和:本院受理原告王振彬与你们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本院(2019)鲁0686民初2719 号民事判决书。限你即自公告之日起 60日内来本院城镇人民法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并预交上诉费用,上诉于山东省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栖霞市人民法院

    迂怡宏:本院受理的原告曲中政与你离婚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9)鲁0686民初 2992号民事判决书。限你即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城镇人民法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之日起 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并预交上诉费用,上诉于山东省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栖霞市人民法院

    栾有涛:本院受理原告宫建军与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鲁0686民初2398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到本院城镇人民法庭领取判决书,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预交上诉费用,上诉于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

    栖霞市人民法院

    荆劭:本院受理的原告苗春东与被告荆劭修理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鲁0686 民初2566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到本院城镇人民法庭领取判决书,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预交上诉费用,上诉于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

    栖霞市人民法院

    黄春亮、崔吉兰:本院受理原告张玉香与被告黄春亮、崔吉兰债权转让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鲁1621 民初2382 号民事判决书。自发出本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民二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滨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惠民县人民法院

    博兴县兴福镇宝岛眼镜店:本院受理原告晶华宝岛(北京)眼镜有限公司与你侵害商标权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开庭传票、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和30日内。自公告之日起经过 60日,即视为送达,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上午9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四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滨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李绍沛、李连生、杨秀艳:本院受理的(2019)鲁16民初416号原告滨州港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诉被告山东滨州港化工码头有限公司、李绍沛、李连生、杨秀艳追偿权纠纷一案,被告山东滨州港化工码头有限公司在上诉期限内提出上诉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上诉状副本。自发出公告之日起,经过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内。

    滨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程宝中:本院受理上诉人夏冬伟与被上诉人滨州市钦润万家房产有限公司及你居间合同纠纷一案,本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鲁 16 民终 2195 号民事判决书。公告后 60 日即视为送达。本判决为终审判决。

    滨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程建军、韩金花、山东省滨州市程祥家具有限公司、滨州恒基木业有限公司、周建亮、山东省博兴县富通工贸有限公司、朐国防:本院受理申请人山东昊鑫投资担保有限公司申请追加周建亮、朐国防为(2013)邹商初字第442 号案件被执行人一案已审查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19)鲁 1626 执异 172 号民事裁定书。限你们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裁定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裁定,可在公告期满后 15 日内向山东省邹平市人民法院提起诉讼。逾期本裁定即发生法律效力。

    邹平市人民法院

    淄博良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齐春国:本院受理的原告邹平县孙镇洁尔康餐具经营部与你们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19)鲁 1626 民初 4849号民事判决书。请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书的判决,可在公告期满之日起 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滨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邹平市人民法院

    李圣利、王合雨:本院受理的原告张务苓与你们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鲁1626民初2768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 日内来本院魏桥法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滨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邹平市人民法院

    田春海:本院受理的原告孟祥国与你、苗生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鲁1626民初2995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魏桥法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滨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邹平市人民法院

    张桂庆:本院受理的原告郭志深与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鲁 1626 民初 3188 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内来本院魏桥法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滨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邹平市人民法院

    张杰:本院受理的宋京华与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鲁 1626 民初 3685 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内来本院魏桥法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滨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邹平市人民法院

    李红卫:本院已受理仇青青诉你离婚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上午9时(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魏桥法庭开庭审理,逾期则依法缺席判决。

    邹平市人民法院

    于学顺:本院受理的原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邹平县支行与你信用卡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鲁1626民初4119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 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滨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邹平市人民法院

    李永庆:本院受理原告邹平永盛胶粉厂与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民事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诉讼风险提示书、开庭传票、廉政监督卡、民事裁定书等法律文书。自发出公告之日起,经过 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上午9时(遇法定假日顺延)在本院明集人民法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邹平市人民法院

    徐海艳、李志勇、无棣润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本院受理的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无棣支行诉你们信用卡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8)鲁1623 民初1492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 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滨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无棣县人民法院

    杨方迪:本院受理的申诉人宋春辉与被申诉人李庆岐与你(原审被告)民间借贷纠纷一案,本院作出(2019)鲁 1623 民再2号民事判决书,申诉人宋春辉不服提起上诉,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上诉状副本、举证通知书、应诉通知书、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 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上午9时(遇节假日顺延)在滨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第六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无棣县人民法院

    高宝才:本院受理的罗治明诉你及高文利、高宝怀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视为送达,并定于公告期满后第三日上午九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北海经济开发区人民法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无棣县人民法院

    胡学兵、马军荣:本院受理原告夏嵘诉被告大连宝元金顺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第三人江苏苏泰沥青有限公司,第三人胡永祥及你执行异议之诉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鲁1625民初1876 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滨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博兴县人民法院

    栾任举:本院受理原告中国人民财产股份有限公司沈丘支公司诉你保险人代位求偿权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0)鲁1603民初81号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 15日和 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上午9时(遇法定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一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审理。

    滨州市沾化区人民法院

    任国一:本院受理原告李风东与你租赁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鲁1603 民初2066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滨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滨州市沾化区人民法院

    孟庆花:本院受理原告王海清与你离婚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鲁1603民初2521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公告之日起60 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滨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滨州市沾化区人民法院

    时阳东:本院受理原告张秀武与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鲁1603 民初2312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滨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滨州市沾化区人民法院

    于风夏、山东自然风工贸有限公司、赵长兰、山东翔盛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于逢水、山东惠民森邦木业有限公司、张玉兰、惠民县暖心煤业有限公司、徐兆会、张华明:本院受理原告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滨州分行诉你追偿权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民事裁定书等。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 日内和30 日内。并定于答辩期和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15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一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审理。

    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

    滨州太乙养生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滨州市滨城区正兴装饰材料批发部诉你追偿权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等。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和30 日内。并定于答辩期和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9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二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审理。

    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

    赵树燕:本院受理的原告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滨州经济开发区支行与被告赵树燕信用卡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鲁 1691民初 918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 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滨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

    洪霆,崔新杰:上诉人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诉被上诉人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滨州分行、洪霆、崔新杰信用卡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上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和30日,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上午9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山东省滨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第二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

    张会生:本院受理原告张俊诉被告张会生离婚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鲁 1691 民初 998 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 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滨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

    韩辉:本院受理原告郭青生诉你与张海军、张敏明、山东惠民紫金煤业有限公司等提供劳务者受害责任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鲁 1621民初1800 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滨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惠民县人民法院

    史金成、阳信鼎鑫木业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异议人史建华与你执行异议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鲁1622 执异8号执行裁定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

    阳信县人民法院

    宿伟昌  李梅:本院受理的周庆荣与宿伟昌、李梅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决定依法对登记宿伟昌名下的位于高密市密水街道天翔社区谭上村豪迈路东北首东1号1幢1 号住宅(房权证号:鲁潍房权证高密市字第 0064367号)、位于高密市醴泉街道人民大街西2410号7幢11号营业房(房权证号:鲁潍房权证高密市字第0027399号)、登记李梅名下的位于高密市密水街道刘戈庄社区870 号住宅房(房权证号:鲁潍房权证高密市字第0027343号)启动评估拍卖程序。现依法向你送达相关法律文书,限你于公告发出之日起 60日内到本院领取(2020)鲁0785执302号执行通知书、传票、报告财产令、限制消费令、执行裁定书、选择评估机构通知书、逾期不到庭领取,视为送达;于公告发出之日起 65 日上午 10时到本院8401室选择评估机构,逾期不到将随机选择;于公告发出之日起70日上午10时领取确认评估机构及现场勘验通知书,逾期不到庭领取,视为送达;于公告发出之日起75 日上午10时到现场配合进行现场勘验;于公告发出之日起95日上午10 时到本院领取评估报告和执行裁定书(拍卖),逾期不到庭领取,视为送达。如对评估报告有异议,可自评估报告送达十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本院提出。如无异议,限你立即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付款义务,否则本院将依法对该房产进行拍卖。并定于定于2020年4月15 日上午10时在高密市人民法院淘宝网(主页网址:https://sf.taobao.com/0536/05)司法拍卖(变卖)平台上进行第一次公开拍卖,如流拍本院将进行第二次公开拍卖及变卖,具体拍卖事宜可登陆上述网站查阅拍卖公告。本公告自发出之日起,经过60 日即视为送达。

    高密市人民法院

    2020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