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综合 第四版

竞买公告

    我公司定于 2020 年 3 月 13 日上午 10 时至2020年 3月 14 日上午10 时止(延时除外)在淘宝网资产竞价网络平台上( 网址 :htp://zc.paipai,taobao.com)对以下标的依法按现状进行公开拍卖 :位于滩坊高新技术开发区北海花园小区 39 号楼1101 室我行的抵债资产,面积为 187.82平方米,房产证号:房权证市属字第 00146485 号,1102 室我行的抵债资产,面积为 223.95 平方米,房产证号:房权证市属字第00146484 号,1105 室我行的抵债资产,面积为 185.41 平方米,房产证号:滩房权证市属字第 00146481 号,共三套处置底价250 万元,需过户两次,存在无法过户的风险,所有产权变更税、费,税务机关开具发票纳税人为我行的费用由我行承担,其余过户费用全部由买方承担并支付,所有相关过户事宜由买方负责协调。

    有意竟买者在竟买结束前在淘宝网资产竟价网络平台上登录淘宝账户缴纳规定数额保证金报名参加竞买,(注:法律、法规规定的不能参加竟买的人员不得参加竞买),标的自公告之日起在标的物所在地现场展示。风险提示:买受人应对标的瑕疵进行充分了解,各种风险由买受人自行承担。标的主要包括:协议书或裁定书项下的抵债资产,买受人按合同承继权利、履行义务。公告的数据仅供参考,如与协议或合同不符,不得以此为由否定处置行为,降低成交价款:涉及清场、过户或变更的,由买受人自行解决。

    电话:17863697082

    联系地址:潍坊市北宫东街5007号

    潍坊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 2 月 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