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公告 第四版

拍 卖 公 告

    受委托,我公司定于 2020年 1月 15 日上午 10:00 依法按现状在中国拍卖行业协会网络拍卖平台(https://paimai.caa123.org.cn)对以下标的进行公开拍卖。

    一、拍卖标的:位于青岛市城阳区红岛冒岛东南侧海域棘洪滩养殖一区、二区、三区共 958.608 亩租赁使用权整体拍卖,年租金起拍价 160 元/亩,租赁期限为 5 年,总起拍价为 766886.40元。竞买保证金为 20 万元。

    二、拍卖标的展示时间、地点:自公告之日起 2020 年1月 8 日— 2020 年1月 9日每天上午 10点,在标的所在地现场展示。

    三、竞买登记手续办理:请竞买人于 2020 年1月 14 日(16:30 前)交纳竞买保证金到指定账户(收款单位:山东明仕达拍卖有限公司;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青岛城阳支行;账号:37150198822700001770),并携保证金转款凭证原件(以银行到账时间为准)及有效证件到我公司办理竞买登记手续、签订竞买协议书后方能取得竞买资格,逾期不予办理。竞买不成者,所交纳保证金于拍卖会后无息返还。竞买成交者,应在成交之日起两个工作日内支付第一年度租赁费(按照实际成交价计算)。

    四、标的风险告知:本标的以看样为准,现状拍卖,现状交付,此前的租赁使用权人仍在占用。竞买人须详细了解标的及占用实际情况,竞买成功后所有风险责任均由买受人自行承担。

    五、特别说明:海域使用权用途为开放式养殖用海。

    六、地址:青岛市城阳区正阳路 192 号国贸大厦328 室

    电话:邵总 13789867577袁总 19906396087

    山东明仕达拍卖有限公司

    2020 年1 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