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综合 第四版

法院公告

    潘桂华、刘世英、刘友志、尹德美、刘爱民、刘俊香:本院受理原告潍坊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700057931201J)诉你们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9)鲁 0702 民初 505 号民事判决书,限你们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内来本院领取。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潍坊市潍城区人民法院

    刘瑞清:本院受理原告李秀梅诉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9)鲁 0702 民初 730 号民事判决书,限你们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内来本院领取。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潍坊市潍城区人民法院

    王彦青:本院受理原告山东康凯经贸有限公司诉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 (2019)鲁 0702 民初835 号民事判决书,限你们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内来本院领取。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潍坊市潍城区人民法院

    杨勇:本院受理原告潍坊瑞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诉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9)鲁 0702 民初880号民事判决书,限你们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内来本院领取。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潍坊市潍城区人民法院

    潍坊惠农名庄餐饮有限公司潍城分公司:本院受理原告博兴县润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诉你侵权责任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9)鲁0702 民初885 号民事判决书,限你们自公告之日起 60日内来本院领取。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潍坊市潍城区人民法院

    于锋军:本院受理原告徐之贵诉你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9)鲁 0702 民初1020号民事判决书,限你们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内来本院领取。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潍坊市潍城区人民法院

    董海冉、潍坊金通置业有限公司、山东德勤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潍坊青年路支行(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700865423408X)诉你们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9)鲁 0702 民初1026号民事判决书,限你们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内来本院领取。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潍坊市潍城区人民法院

    李松岩、郭同杰、潍坊联运有限责任公司、山东德勤融资性担保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潍坊青年路支行(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700865423408X)诉你们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 (2019)鲁 0702 民初 1028号民事判决书,限你们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潍坊市潍城区人民法院

    金宗伦、赵秀艳、孙强、李双艳、裴继光、田丽娟:本院受理原告潍坊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700057931201J)诉你们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 (2019)鲁 0702 民初 1198 号民事判决书,限你们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内来本院领取。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潍坊市潍城区人民法院

    山东康乐宝健康咨询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潍坊世纪华美经贸有限公司诉你房屋租赁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9)鲁0702 民初 1436 号民事判决书,限你们自公告之日起 60日内来本院领取。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潍坊市潍城区人民法院

    马晓彬、焦晓丽:本院受理原告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潍坊潍城支行(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700865559524E)诉你们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 15 日和 30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三日下午 15 时(节假日顺延)在第 7 审判庭开庭审理此案,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潍坊市潍城区人民法院

    潍坊柏林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郭建萍诉你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 15 日和 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四日上午 9 时(节假日顺延)在第7 审判庭开庭审理此案,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潍坊市潍城区人民法院

    王海清:本院受理原告山东沣瑞置业发展有限公司诉你商品房预售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 15 日和30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 日下午 14 时(节假日顺延)在望留法庭第1 审判庭开庭审理此案,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潍坊市潍城区人民法院

    韩秀娟、刘泽朋、潍坊宜海置业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潍坊南关支行诉你们金融不良债权追偿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 15日和 30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三日下午16 时(节假日顺延)在第 7 审判庭开庭审理此案,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潍坊市潍城区人民法院

    刘福明、戴光晓: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潍坊青年路支(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700865423408X)诉你们信用卡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 15 日和 30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三日下午 14 时(节假日顺延)在第 7 审判庭开庭审理此案,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潍坊市潍城区人民法院

    刘光红、朱振军: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潍坊青年路支行(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700865423408X)诉你们信用卡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 (2019)鲁 0702 民初 2272 号民事判决书,限你们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内来本院领取。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潍坊市潍城区人民法院

    闫新莲:马秀红与肖要连及你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一案,因肖要连不服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人民法院 (2018)鲁 0702 民初 1868 号民事判决,已向我院提出上诉。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开庭传票、应诉通知书,我院定于 2019 年 12 月 9日 8时 45 分在第十二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此案。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 60即视为送达,如不到庭将承担相应法律后果。

    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

    刘世庆:本院受理逄林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经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9)鲁 0702 民初 976 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 60 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之日起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潍坊市潍城区人民法院

    朱波:本院受理原告陈金娥诉你离婚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证据。自公告之日起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 15 日和 30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三日上午 9 时(节假日顺延)在家事审判庭开庭审理此案,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潍坊市潍城区人民法院

    董永涛、董存田: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潍坊青年路支行(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700865423408X)诉你信用卡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证据。自公告之日起 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 15 日和 30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四日上午 10 时(节假日顺延)在第七审判庭开庭审理此案,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潍坊市潍城区人民法院

    刘欣昌、玄泽玉:本院受理原告贾照宾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证据材料。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 15 日和 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 3 日上午 10 时(节假日顺延)在望留第 2审判庭开庭审理此案,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潍坊市潍城区人民法院

    李文军: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潍坊青年路支行诉你信用卡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证据材料。自公告之日起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 15 日和 30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 3 日上午 10 时(节假日顺延)在第 7 审判庭开庭审理此案,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潍坊市潍城区人民法院

    山东神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陈卫琦:本院受理原告王璇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证据材料。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 15 日和 30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 3 日上午 10 时(节假日顺延)在于河第1 审判庭开庭审理此案,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潍坊市潍城区人民法院

    潘国栋、姜玉伟、季健:本院受理原告杨云峰、季运成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证据。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 15 日和 30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三日上午 9时(节假日顺延)在望留第二审判庭开庭审理此案,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潍坊市潍城区人民法院

    张勇: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潍坊青年路支行(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700865423408X)诉你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证据材料。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 15 日和 30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四日下午 14 时(节假日顺延)在第七审判庭开庭审理此案,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潍坊市潍城区人民法院

    官效通:本院受理原告陈雪诉你离婚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 15 日和 30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三日上午9时(节假日顺延)在家事审判庭开庭审理此案,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潍坊市潍城区人民法院

    李萌萌、牟同科: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潍坊青年路支行(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700865423408X)诉你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证据材料。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 日和30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四日上午 10 时(节假日顺延)在第七审判庭开庭审理此案,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潍坊市潍城区人民法院

    李娜、李瑜、张健:本院受理原告张斌斌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证据材料。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 15 日和 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 3 日上午9 时(节假日顺延)在第 7 审判庭开庭审理此案,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潍坊市潍城区人民法院

    潍坊瀚基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高秀玲诉你房屋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 (2019)鲁 0702 财保943 号民事裁定书,限你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内来本院领取,逾期则视为送达。

    潍坊市潍城区人民法院

    李继承:本院受理原告潍坊金通置业有限公司(统一信用代码:91370700763652373D)诉你追偿权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 (2019)鲁0702 财保 970 号民事裁定书,限你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逾期则视为送达。

    潍坊市潍城区人民法院

    李海燕、青岛容大高科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潍坊华富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7023492378872)诉你与公司有关的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9)鲁 0702 财保 818 号民事裁定书,限你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内来本院领取,逾期则视为送达。

    潍坊市潍城区人民法院

    朱永涛:本院受理原告王玉春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 (2019)鲁0702 财保 962 号民事裁定书,限你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逾期则视为送达。

    潍坊市潍城区人民法院

    王成波:本院受理李道合诉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鲁 0923 民初4162 号案件的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诉讼执行风险告知书、廉政监督卡、开庭传票及民事裁定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送达期满后 15 日和 30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三日8时 30 分 (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八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东平县人民法院

    王成波:本院受理路兴晋诉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鲁 0923 民初4163 号案件的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诉讼执行风险告知书、廉政监督卡、开庭传票及民事裁定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送达期满后 15 日和 30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三日8时 30 分 (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八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东平县人民法院

    王成波:本院受理张业庆诉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鲁 0923 民初4164 号案件的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诉讼执行风险告知书、廉政监督卡、开庭传票及民事裁定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送达期满后 15 日和 30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三日8时 30 分 (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八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东平县人民法院

    王成波:本院受理梁兆明诉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鲁 0923 民初4165 号案件的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诉讼执行风险告知书、廉政监督卡、开庭传票及民事裁定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送达期满后 15 日和 30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三日8时 30 分 (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八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东平县人民法院

    王成波:本院受理卢道安诉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鲁 0923 民初4166 号案件的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诉讼执行风险告知书、廉政监督卡、开庭传票及民事裁定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送达期满后 15 日和 30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三日8时 30 分 (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八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东平县人民法院

    王成波:本院受理李广雷(李广磊 )诉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鲁0923民初4167 号案件的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诉讼执行风险告知书、廉政监督卡、开庭传票及民事裁定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送达期满后 15 日和 30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三日 8 时30 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八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东平县人民法院

    王成波:本院受理于宪才(于现涛)诉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鲁0923民初4168 号案件的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诉讼执行风险告知书、廉政监督卡、开庭传票及民事裁定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送达期满后 15 日和 30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三日 8 时30 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八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东平县人民法院

    王成波:本院受理于庆英(于英)诉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鲁 0923民初 4169 号案件的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诉讼执行风险告知书、廉政监督卡、开庭传票及民事裁定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送达期满后15 日和30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三日 8 时 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八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东平县人民法院

    王成波:本院受理李玉冬(李玉东)诉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鲁0923 民初 4170 号案件的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诉讼执行风险告知书、廉政监督卡、开庭传票及民事裁定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 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送达期满后 15 日和 30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三日 8 时 30 分 (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八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东平县人民法院

    王成波:本院受理王允成(王云成)诉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鲁0923 民初 4206 号案件的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诉讼执行风险告知书、廉政监督卡、开庭传票及民事裁定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 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送达期满后 15 日和 30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三日 8 时 30 分 (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八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东平县人民法院

    王成波:本院受理刘万福诉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鲁 0923 民初4228 号案件的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诉讼执行风险告知书、廉政监督卡、开庭传票及民事裁定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送达期满后 15 日和 30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三日8 时 30 分 (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八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东平县人民法院

    郭思云、宁阳县环宇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王志国、任丽霞、王玲玲、东平东岳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李振虎、陈峰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9)鲁 0923 民初 530 号民事判决书。自本公告发出 60 日内来本院第三审判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泰安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东平县人民法院

    吕令印、吕召军:本院受理原告东平恒昌汽车运输有限公司与被告吕令印、吕召军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鲁0923 民初 1892 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公告之日起六十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泰安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县兄弟装饰中心:本院受理原告王民诉你劳务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开庭传票、诉讼执行风险告知书、廉政监督卡及民事裁定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 15 日和 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三日上午九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州城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东平县人民法院

    宋广建:本院受理宋广汉诉你追偿权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鲁 0923 民初2157号案件的民事判决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 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 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照双方当事人或者代表人的人数提出副本,上诉于泰安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东平县人民法院

    刘粉:本院受理林敬国诉你离婚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鲁 0923 民初 1762 号案件的民事判决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 60 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 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照双方当事人或者代表人的人数提出副本,上诉于泰安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东平县人民法院

    张峰:本院受理原告滕州市华夏典当有限责任公司诉你典当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鲁 0481 民初3367 号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枣庄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滕州市人民法院

    刘云华、李美玲、王爱明、孟秀荣:本院受理原告山东单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诉刘云华、李美玲、王爱明、孟秀荣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因你们外出下落不明,现依法向其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及诉讼风险告知书。自本公告之日经过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均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 15日。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9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三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单县人民法院

    毛玉朋、毛宪德、赵维贤、曹峰伟:本院受理原告山东单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诉毛玉朋、毛宪德、赵维贤、曹峰伟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因你们外出下落不明,现依法向其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及诉讼风险告知书。自本公告之日经过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均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 15日。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9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三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单县人民法院

    王贵亮、杨玉华、贾又坤、贾标亭:本院受理原告山东单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诉王贵亮、杨玉华、贾又坤、贾标亭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因你们外出下落不明,现依法向其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及诉讼风险告知书。自本公告之日经过 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均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 15 日。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 3 日9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三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单县人民法院

    祝青、董绪宝、王允胜、王圣中:本院受理原告山东单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诉祝青、董绪宝、王允胜、王圣中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因你们外出下落不明,现依法向其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及诉讼风险告知书。自本公告之日经过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均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 15 日。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 3 日9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三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单县人民法院

    枣庄丰华商贸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吕秀诉你公司劳动争议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鲁 0402 民初 3179 号民事判决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六十日内来本院第七审判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自公告期届满十五日内提出上诉,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枣庄市中级人民法院。

    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法院

    白焰龙:本院受理原告刘强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鲁 0402 民初 3425 号民事判决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六十日内来本院第七审判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自公告期届满十五日内提出上诉,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枣庄市中级人民法院。

    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法院

    魏成芳、顾广秀、顾全军、魏付名:本院受理原告枣庄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市中支行与你们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9)鲁 0402 民初 1020号民事判决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 60 日内来本院孟庄法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枣庄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法院

    葛洪胜、满宗祥、王新菊、王其才:本院受理原告枣庄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市中支行与你们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9)鲁 0402 民初 1016号民事判决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 60 日内来本院孟庄法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枣庄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法院

    孟庆柱、任美英、李磊、王业红:本院受理原告枣庄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市中支行与你们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 (2019)鲁 0402 民初 1017号民事判决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 60 日内来本院孟庄法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枣庄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法院

    陈士冉、王昆侠:本院受理原告枣庄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市中支行与你们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 (2019)鲁 0402 民初1021 号民事判决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 60 日内来本院孟庄法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枣庄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法院

    赵勇、王超、卢志凯、赵奉真:本院受理原告枣庄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市中支行与你们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 (2019)鲁 0402 民初 1014 号民事判决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 60 日内来本院孟庄法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枣庄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法院

    吴井才、王言侠、郭传伟、赵俊侠:本院受理原告枣庄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市中支行与你们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 (2019)鲁 0402 民初 450号民事判决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 60 日内来本院孟庄法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枣庄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法院

    贺涛、周丽、李思刚、李思清:本院受理原告枣庄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市中支行与你们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 (2019)鲁 0402 民初449 号民事判决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 60日内来本院孟庄法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枣庄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法院

    李卫国、山东鲁粮春酒业有限公司、张安军:本院受理原告刘明海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原告刘明海在法定期间提出上诉。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鲁 0402民初 3328 号民事判决书及上诉状。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六十日内来本院第三审判庭领取民事判决书及上诉状,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自公告期届满十五日内提出上诉,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枣庄市中级人民法院。

    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法院

    米龙、张慧:本院受理原告冯飞飞诉你们与被告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枣庄中心支公司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18)鲁 0402 民初4883 号民事判决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六十日内来本院第四审判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自公告期届满十五日内提出上诉,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枣庄市中级人民法院。

    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法院

    张永恒:本院受理原告李雪艳、田德芹、张颖诉被告张海潮、吴终梅与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19)鲁0402 民初 3246 号、(2019)鲁 0402 民初 3247 号、(2019)鲁 0402 民初3248 号民事判决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六十日内来本院第四审判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自公告期届满十五日内提出上诉,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枣庄市中级人民法院。

    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法院

    高焕伟: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枣庄市中支行诉你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民事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合议庭组成人员、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六十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为公告期届满后 15 日内,并定于 2020 年1月17日 9 时在本院第十二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则依法缺席判决。

    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法院

    褚亮:本院受理原告王涛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民事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合议庭组成人员、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六十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为公告期届满后 15 日内,并定于 2020年 1月 16日 9 时在本院第十二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则依法缺席判决。

    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法院

    徐新安:本院受理原告张辉诉你与邵磊、张鹏勇、刘恒伟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合议庭组成人员通知书、追加被告申请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六十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 15 日内。并定于2020 年1月 20 日上午9时 0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六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则依法缺席判决。

    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法院

    刘卫卫、刘美、盛涛、芮彦红:本院孟庄法庭移送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刘勇申请对 2015年3月 13 日财产共有人同意借款承诺书中刘勇二字是否本人书写鉴定。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选择鉴定机构通知书。自公告发布之日起,经 60日视为送达。定于公告期满后第三个工作日(遇法定节假日顺延)上午 10 时在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法院技术室组织当事人选择专业机构。届时请携带有关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准时参加。逾期,视为自动放弃相关权利。

    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法院

    枣庄银丰商贸有限公司、滕州市誉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滕州市利国装载运输有限责任公司、褚福金、孟云、王爱莲、王传洋、李立、吕建军、李程凤、陈涛、胡修涛、王志虎、孔桂香:本院受理原告枣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诉你们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被告枣庄金通胶管有限公司在法定期间提出上诉,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本院 (2015)市中商初字第 587 号民事上诉状。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 60 日内来本院税郭人民法庭领取民事判决书及民事上诉状。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枣庄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法院

    张怀芳、郁宏兵:本院受理原告薛爱菊诉你们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合议庭组成人员通知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六十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 15 日内。并定于 2020 年 1 月17 日上午9时00 分 (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七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则依法缺席判决。

    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法院

    枣庄君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枣庄仙坛山温泉小镇旅游度假有限公司与被告枣庄君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原告枣庄仙坛山温泉小镇旅游度假有限公司在上诉期限内提起上诉,现依法向你公司公告送达本院(2019)鲁 0402 民初1149 号民事判决书、民事裁定书(补正)及民事上诉状。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 60 日内来本院税郭人民法庭领取民事判决书、民事裁定书(补正)及民事上诉状。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枣庄市中级人民法院。

    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法院

    钱丙虎、刘士习:本院受理高明远、赵艳玲上诉钱丙虎、刘士习、王玉建民间借贷纠纷一案。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开庭传票等法律文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 60 日,即视为送达。定于公告期满后第三日 15 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六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聊城市中级人民法院

    于英国:原告马维秀诉你离婚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及(2019)鲁1581 民初 3531 号之一民事裁定书。自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 日和30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三日10 时 00 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老赵庄人民法庭公开开庭审理此案,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临清市人民法院

    山东聊城福瑞龙居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崔延荣诉东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土地抵押登记纠纷一案,因你与本案有利害关系,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追加第三人通知书、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和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 15日和 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届满后的第 3 日9 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六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东阿县人民法院

    2019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