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综合 第四版

无标题

    债权转让公告

    根据平安普惠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与青岛中利国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于 2019 年 9月 2日达成的《债权转让协议》,平安普惠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已将其对曹荣军、樊增苗享有的(2018)鲁 0202 民初6294号民事判决书项下的全部债权依法转让给青岛中利国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截止至 2019 年8月 27 日,转让债权金额人民币 1877828.09 元。针对上述债权,债务人应支付给青岛中利国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理赔款、担保费、滞纳金、诉讼费用、延迟履行期间的债务利息均按照生效法律文书判决结果给付。

    现公告通知债务人上述债权转让的事实,请债务人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向受让方青岛中利国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履行还款义务。

    特此通知。

    债权转让方:平安普惠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债权受让方:青岛中利国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2019 年 10 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