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综合 第四版

长清:大门敞开,代表你来说

    近日,列席济南市长清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的8名人大代表齐聚一堂,参加由长清区人大常委会组织的部分人大代表座谈会。

    干的怎么样,代表客观评判。杜振代表说:“ 区人大常委会能够在人代会闭会期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担当作为,对常委会的工作表示满意。 ”

    那些要改进,代表直言不讳。梁晓燕代表说:“希望区人大常委会进一步加大代表建议的督办力度,确保代表建议意见真正落到实处。”

    下步怎么干,代表建言献策。国泉代表建议区人大常委会进一步加强对民生领域的监督力度。方绪强代表建议在加强“两个联系”上狠下功夫。

    听取各位人大代表发言后,长清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延文表示,与会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站位高、定位准,区人大常委会将认真整理,积极采纳。

    换届以来,长清区人大常委会创新了面对面交办审议意见,创新了现场视察督办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一系列的创新举措,保持了人大工作的生机与活力,使长清区人大工作不断与时俱进、创新发展。曹云川  李祖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