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综合 第四版

临沂:部署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近日,临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市人大系统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研究部署2019年度全市人大系统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上求深,在“做”上求实,在“改”上求效,做实“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坚定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严守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以实际行动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注重上下联动,加强督导考核,推进过硬支部建设,促进人大系统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严守党规党纪,弘扬优良作风,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始终保持清风正气。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发挥领导带头作用,健全责任体系,加强监督检查,进一步形成齐抓共管良好局面。曹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