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公告 第四版

债权转让暨催收通知书

    借款人:山东世拓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保证人:山东沂源惠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刘清祥、杨道娟

    2018年9月21日,借款人山东世拓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与我行签订2018年齐银借32字56号《借款合同》,从我行借款488万元,保证人山东沂源惠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刘清祥、杨道娟与我行签订2018年齐银保32字64号《保证合同》,同意为借款人在我行的上述借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贷款到期后,借款人未按照合同约定还款,截止至2019年1月29日止,共拖欠我行贷款本金488万元,利息、罚息1052883.06元。

    现我行根据法律规定,及与山东恒燊投资有限公司签定的债权转让协议,将上述债权及担保权利一并转让给山东恒燊投资有限公司。

    请借款人、保证人及时向山东恒燊投资有限公司清偿案涉借款,履行还款及担保义务。

    特此公告。

    齐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沂源支行

    2019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