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公告 第四版

法院公告

2019年2月20日

    孙莹:本院受理的原告王晓婷诉被告孙莹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8)鲁0202民初4989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韩涛:本院受理的原告王晓婷诉被告韩涛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8)鲁0202民初4992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郭学文:本院受理的原告王晓婷诉被告郭学文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8)鲁0202民初4993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刘玉功:本院受理的原告王晓婷诉被告刘玉功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8)鲁0202民初4994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马文政:本院受理原告蔡保远与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诉讼风险告知书及开庭传票。起诉要点:1、判令被告支付原告借款本金及利息353129元;2、判令被告承担本案诉讼费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答辩期满后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上午九时(遇法定假日顺延)在本院审判庭(见院内电子公告屏)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杨克青:本院受理原告吕兴与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诉讼风险告知书、民事裁定书及开庭传票。起诉要点:1、判令被告支付原告借款本金23万元及相应利息;2、判令被告承担本案诉讼费、保全费。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答辩期满后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上午九时(遇法定假日顺延)在本院审判庭(见院内电子公告屏)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山东华威消防科技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上海熊猫机械(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与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诉讼风险告知书、及开庭传票。起诉要点:1、判令被告支付原告货款65270.6及相应利息;2、判令被告支付违约金1万元,3、诉讼费级律师代理费由被告承担。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答辩期满后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上午九时(遇法定假日顺延)在本院审判庭(见院内电子公告屏)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青岛华夏金典商贸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李处勋与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诉讼风险告知书及开庭传票。起诉要点:1、判令被告支付原告借款本金124960元及相应利息;2、判令被告承担本案诉讼费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答辩期满后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上午九时(遇法定假日顺延)在本院审判庭(见院内电子公告屏)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鲍积财、青岛明佳物流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谭宏志与你、刘丽君、曹书彦、张爱青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7)鲁0202民初4339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井睿:本院受理原告秦蓬军诉你不当得利纠纷一案已经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8)鲁0202民初5471号民事判决书。判决主要内容:1、被告返还款项及利息。2、被告承担本案相关诉讼费用。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到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青岛海屋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张福全诉你服务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诉讼风险告知书及开庭传票。起诉要点:1、确认原被告之间签订的投资移民代理服务合同解除。2、被告返还服务费、律师费及利息。3、返还原告翻译费、公证费。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答辩期满后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9时30分(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云南路法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鲍积财、青岛明佳物流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谭春亮与你、刘丽君、曹书彦、张爱青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7)鲁0202民初4340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牟世加:本院受理原告王基良与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8)鲁0202民初2827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青岛黔庄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张林、原告李佳诉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8)鲁0202民初3703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汽车修理厂、胡德好:本院受理原告刘秀芹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8)鲁0202民初4445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青岛汉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王灵书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8)鲁0202民初4605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青岛京阳鑫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孙鹏:本院受理原告青岛开创奥莱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诉你们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经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本院(2018)鲁0202民初3707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张广文、董淑泉:本院受理原告刘玉华诉你们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经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本院(2018)鲁0202民初4665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孙丕宏:本院受理原告胡伟锋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经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8)鲁0202民初4703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高会军:本院受理原告徐立文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经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8)鲁0202民初5850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徐炳蔚、郑昌海、青岛壹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张广传诉你们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达本院(2019)鲁0202民初99号案件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诉讼风险告知及开庭传票。起诉要点:1、判令被告偿还原告借款本金60万元及利息;2、判令本案诉讼费用、公告费由被告承担。自发出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举证期限为公告期满后30日。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上午9时三十分(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审判庭(见院内电子公告屏)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王治华:本院受理任百鑫诉你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达本院(2019)鲁0202民初99号案件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诉讼风险告知及开庭传票。起诉要点:1、判令被告偿还原告借款本金100万元及利息;2、判令确认原告对位于青岛市市南区汇泉路17号9016户房产享有优先受偿权;3、判令被告本案诉讼费用由被告承担。自发出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举证期限为公告期满后30日。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上午9时三十分(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审判庭(见院内电子公告屏)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齐铭鲁:本院受理宋明诉刘鹏与你执行异议之诉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达本院(2019)鲁0202民初183号案件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诉讼风险告知及开庭传票。起诉要点:1、判令不得执行鲁B333LV 号奔驰牌汽车,返还原告;2、判令确认原告对鲁B333LV 号奔驰牌汽车享有所有权;3、本案诉讼费用由被告承担。自发出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举证期限为公告期满后30日。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上午9时三十分(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审判庭(见院内电子公告屏)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代枫颜:本院受理的原告王晓婷诉被告代枫颜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8)鲁0202民初4996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王博丰:本院受理的原告王晓婷诉被告王博丰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8)鲁0202民初5001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李先佩:本院受理的原告王晓婷诉被告李先佩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8)鲁0202民初5003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赵赞成:本院受理的原告王晓婷诉被告赵赞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8)鲁0202民初5006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杨顺贤:本院受理的原告王晓婷诉被告杨顺贤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8)鲁0202民初5014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王法义:本院受理的原告王晓婷诉被告王法义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8)鲁0202民初5017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阚艳梅:本院受理的原告王晓婷诉被告阚艳梅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8)鲁0202民初5019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韩国兴:本院受理的原告王晓婷诉被告韩国兴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8)鲁0202民初5021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张振刚:本院受理的原告王晓婷诉被告张振刚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8)鲁0202民初5025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周彦丽:本院受理的原告王晓婷诉被告周彦丽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8)鲁0202民初5030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徐友俊:本院受理的原告王晓婷诉被告徐友俊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8)鲁0202民初5032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崔志强:本院受理的原告王晓婷诉被告崔志强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8)鲁0202民初5033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季树兵:本院受理的原告王晓婷诉被告季树兵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8)鲁0202民初5034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赵延琪、赵文涛:本院受理原告赵延玫诉你们继承纠纷一案已经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8)鲁0202民初2590号民事判决书。判决主要内容:1、被继承人遗嘱有效。2、涉案房屋由原告继承取得。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到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陈士国:本院受理的原告王晓婷诉被告陈士国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8)鲁0202民初5036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韩强:本院受理的原告王晓婷诉被告韩强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8)鲁0202民初5038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田玉强:本院受理的原告王晓婷诉被告田玉强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8)鲁0202民初5096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徐正哲:本院受理的原告王晓婷诉被告徐正哲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8)鲁0202民初5098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朴明洙:本院受理的原告王晓婷诉被告朴明洙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8)鲁0202民初5101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韩豆豆:本院受理的原告王晓婷诉被告韩豆豆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8)鲁0202民初5102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徐正哲:本院受理的原告王晓婷诉被告徐正哲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8)鲁0202民初5103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孙田田:本院受理的原告王晓婷诉被告孙田田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8)鲁0202民初5107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陈利利:本院受理的原告王晓婷诉被告陈利利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8)鲁0202民初5124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杨军波:本院受理原告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行与被告杨军波、胡寒章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8)鲁0202民初2634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送达期满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宋学民,韩顺琴:本院受理的原告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香港路支行诉被告宋学民,韩顺琴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等公告送达(2018)鲁0202民初5633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李铮,葛建春:本院受理的原告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香港路支行诉被告李铮,葛建春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8)鲁0202民初5635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孙绪亮:本院受理的原告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香港路支行诉被告孙绪亮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8)鲁0202民初5637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杨鑫、陈锡元、青岛鑫和兴商贸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高宾诉你们服务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并定于送达期满后第3日9时30分(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云南路法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张朋、李文华、贾锡峰:本院受理的原告山东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你们三被告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8)鲁0124民初3105号案件的开庭传票、起诉状副本、举证通知书、应诉通知书、合议庭组成人员通知书、简易程序转普通程序裁定书等。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三日上午十时(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三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平阴县人民法院

    泰安同创置业有限公司:本院受理的原告济南槐荫天马建筑租赁站与被告你公司及山东天宝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租赁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8)鲁0124民初3132号案件的开庭传票、起诉状副本、举证通知书、应诉通知书、合议庭组成人员通知书、简易程序转普通程序裁定书等。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二日上午十时(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三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平阴县人民法院

    张琳、王东升:本院受理原告郑淑华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8)鲁0304民初2653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淄博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淄博市博山区人民法院

    山东九月天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济南国际机场宾馆有限公司与你房屋租赁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8)鲁0191民初1578号民事判决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

    李延山、李洪江:本院受理原告王敏、李潇雅诉你们共有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诉讼请求:1、请求法院判决两原告享有位于济南市槐荫区演马佳苑1-1-504室的居住使用权;2、由被告承担诉讼费等全部诉讼费用。】、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授权委托书、合议庭组成人员通知书、开庭传票及(2018)鲁0104民初6383号民事裁定书一份。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内。举证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30日内,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三日(遇法定节假日顺延)上午9时在本院西客站法庭第三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济南市槐荫区人民法院

    济南市中康宣堂推拿服务中心、付筱媛、陈欣:本院受理冯媛媛诉你们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民事裁定书、开庭传票、合议庭组成人员告知书、当事人诉讼权利和义务的法律规定、案件审理及执行期限的有关法律规定、风险告知书、证据材料,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15日和30日。并定于举证期限届满后的第3日上午10时(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二十八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此案,逾期将依法缺席审判。

    济南市市中区人民法院

    济南乘兴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崔潇:本院受理绿地集团山东置业有限公司诉你们房屋租赁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民事裁定书、开庭传票、合议庭组成人员告知书、当事人诉讼权利和义务的法律规定、案件审理及执行期限的有关法律规定、风险告知书、证据材料,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15日和30日。并定于举证期限届满后的第3日上午9时(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二十八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此案,逾期将依法缺席审判。

    济南市市中区人民法院

    济南天田数控机械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山东省第二监狱诉你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民事裁定书、开庭传票、合议庭组成人员告知书、当事人诉讼权利和义务的法律规定、案件审理及执行期限的有关法律规定、风险告知书、证据材料,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15日和30日。并定于举证期限届满后的第3日下午15时(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二十八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此案,逾期将依法缺席审判。

    济南市市中区人民法院

    济南乾钧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山东省济南第二监狱诉你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民事裁定书、开庭传票、合议庭组成人员告知书、当事人诉讼权利和义务的法律规定、案件审理及执行期限的有关法律规定、风险告知书、证据材料,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15日和30日。并定于举证期限届满后的第3日下午14时(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二十八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此案,逾期将依法缺席审判。

    济南市市中区人民法院

    济南普坤工贸有限公司、李丽、胡青林、刘钢:本院受理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行诉你们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民事裁定书、开庭传票、合议庭组成人员告知书、当事人诉讼权利和义务的法律规定、案件审理及执行期限的有关法律规定、风险告知书、证据材料,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15日和30日。并定于举证期限届满后的第4日上午9时(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二十八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此案,逾期将依法缺席审判。

    济南市市中区人民法院

    刘宜丁:本院受理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延东支行诉你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8)鲁0102民初7271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60日内到本院领取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送达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济南市历下区人民法院

    王文亮:本院受理原告蒋海刚诉你离婚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民事裁定书、合议庭组成人员通知书、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内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9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二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此案,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淄博市博山区人民法院

    李洪涛:本院受理原告曲丽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8)鲁0304民初3403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淄博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淄博市博山区人民法院

    李铁、栾贻翠:本院受理原告博山白塔金盆地钢材经营部与被告李铁、栾贻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18)鲁0304民初2944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淄博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淄博市博山区人民法院

    徐宴校、于昭海、姜军、兰广孝:本院在执行青岛蓝色海洋实业有限公司与你们追偿权纠纷案件过程中,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18)鲁7102执158号、(2019)鲁7102执17号、(2019)鲁7102执25号、(2019)鲁7102执51号执行裁定书(扣划)法律文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限你于公告期满后五日内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

    青岛铁路运输法院

    谭长叔、张克、姜玉飞、刘正杰、赵作强、曲磊、黄春明、韩丰兴、国立喜、安方:本院在执行青岛蓝色海洋实业有限公司与你们追偿权纠纷案件过程中,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19)鲁7102执63号、64号、65号、66号、67号、68号、69号、70号、71号、72号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限制消费令法律文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限你于公告期满后五日内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

    青岛铁路运输法院

    钱美波:本院受理原告班扬林诉被告烟台市芝罘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三人钱美波工商行政登记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追加第三人申请书、参加诉讼通知书、起诉状副本、举证通知书、诉讼权利义务告知书、廉政监督卡、合议庭组成人员通知书及开庭传票。原告具状请求撤销被告对烟台创壕商贸有限公司作出的设立登记。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为公告送达期满后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上午9时(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五十四法庭公开开庭审理此案,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烟台市芝罘区人民法院

    烟台善庆堂水养生食品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烟台银丰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诉你和王卓东、王少麟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8)鲁0602民初1331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六十日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烟台市芝罘区人民法院

    烟台鼎盛珍藏文化艺术交流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栾正利与你公司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司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风险提示书、合议庭组成人员通知书及开庭传票。原告在起诉状中请求判令:1、被告返还原告本金2万元,并自2018年6月22日起至被告实际给付之日止按每日万分之三赔偿违约金;2、诉讼费由被告承担。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为公告送达期满后15日内,并定于期满后第3日上午9时(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七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此案,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烟台市芝罘区人民法院

    烟台鼎盛珍藏文化艺术交流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栾正利与你公司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司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风险提示书、合议庭组成人员通知书及开庭传票。原告在起诉状中请求判令:1、被告偿还原告利息4500元(按本金30000元的15%计算),同时自2017年5月1日起至被告实际给付之日止,仍以本金30000元为基数按每月15%支付原告利息;2、本案诉讼费由被告承担。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为公告送达期满后15日内,并定于期满后第3日上午9时(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七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此案,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烟台市芝罘区人民法院

    吕波、韩树丽、韩卿、威海荣昌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威海好友建材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审中恒丰银行有限公司烟台新海阳支行诉你等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由本院依法另行组成合议庭对本案进行再审。因你等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等公告送达开庭传票、告知审判庭组成人员通知书。再审期间,中止原判决书的执行。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并定于送达期满后第4日上午9时(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二十七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此案,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烟台市芝罘区人民法院

    烟台广博经贸有限责任公司、山东锦江生物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李凤民、贺军达:本院受理的原告王可泉诉你们及被告杨建春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因寻找不到你们,现依法向你们送达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并定于送达期满后第4日9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毓璜顶法庭第1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烟台市芝罘区人民法院

    孙立刚:本院受理原告常诚与胡绍凯、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因寻找不到你,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应诉和举证通知书、诉讼风险告知书、合议庭组成人员通知书及开庭传票、廉政监督卡。原告请求:判令两被告立即偿还原告借款本金100万元,并自2014年1月9日起,以借款本金为基数,按年利率24% 计算利息至全部款项还清之日。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内和30日,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5日9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毓璜顶法庭第3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烟台市芝罘区人民法院

    张学雁:本院受理原告刘凯波诉被告烟台市公安局芝罘分局卧龙派出所、烟台市芝罘区人民政府及你行政处罚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7)鲁0602行初26号行政判决书及行政裁定书,判决驳回原告的诉讼请求。自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出副本6份,上诉于山东省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烟台市芝罘区人民法院

    烟台阿拉丁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丁志宏:本院受理原告龙口市晶光工贸有限责任公司与张丽敏及你们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17)鲁0602民初8443号民事判决书。判决如下:驳回原告龙口市晶光工贸有限责任公司的诉讼请求。案件受理费5803元,由原告龙口市晶光工贸有限责任公司负担(已交纳)。司法鉴定费4600元,由被告张丽敏负担(已交纳)。限你们自公告发出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或代表人的人数提出副本9份,上诉于山东省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

    烟台市芝罘区人民法院

    陈泓运:本院受理原告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延东支行诉你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8)鲁0613民初2310号民事判决书,判决主要内容为:一、被告陈泓运偿还原告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延东支行借款本金168590.11元,支付利息10016.19元、罚息1459.72元、复利412.51元(利息、罚息、复利计算至2018年7月20日),合计180478.53元。二、被告陈泓运继续支付原告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延东支行上述第一项借款本金及利息中未履行部分自2018年7月21日起至实际履行之日止、按照年利率24%标准计算的罚息及复利。三、上述第一、二项,被告陈泓运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履行。四、原告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延东支行对被告陈泓运提供的牌号为鲁YG4441、发动机号为050614093004204PT的车辆经拍卖、变卖所得价款在个人担保贷款合同约定的抵押担保范围内享有优先受偿权。五、驳回原告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延东支行的其他诉讼请求。案件受理费3914元,由原告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延东支行负担5元,由被告陈泓运负担3909元。公告费1830元,由被告陈泓运负担。限你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送达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不上诉,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烟台市莱山区人民法院

    于希修、张妍:本院受理原告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延东支行诉你们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8)鲁0613民初2312号民事判决书,判决主要内容为:一、被告于希修、张妍共同偿还原告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延东支行借款本金159894.47元,支付2018年7月20日前的利息9712.13元、罚息2003.97元、复利458.19元,并支付自2018年7月21日起至本息全部清偿之日止的罚息、复利(罚息以借款本金159894.47元为基数、复利以利息9712.13元为基数,按年利率24%的标准计算),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履行;二、原告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延东支行对牌号为鲁F97977、发动机号为27695530263067的梅赛德斯奔驰牌小型越野客车一辆经拍卖、变卖所得价款在“个人担保贷款合同”约定的抵押担保范围内享有优先受偿权;三、驳回原告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延东支行的其他诉讼请求。案件受理费3748元、公告费1680元,合计5428元,由被告于希修、张妍负担。限你们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送达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不上诉,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烟台市莱山区人民法院

    张祥筠、任德英:本院受理原告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延东支行诉你们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本院(2018)鲁0613民初2311号民事判决书,判决主要内容为:一、被告张祥筠、任德英共同偿还原告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延东支行借款本金43803.87元,支付利息1801.33元、罚息503.58元、复利66.84元(利息、罚息、复利计算至2018年8月10日),合计46175.62元。二、被告张祥筠、任德英继续共同支付原告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延东支行上述第一项借款本金及利息中未履行部分自2018年8月11日起至实际履行之日止、按照年利率24%标准计算的罚息及复利。三、上述第一、二项,被告张祥筠、任德英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履行。四、原告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延东支行对被告张祥筠提供的牌号为鲁FVG609、发动机号为DH407157的车辆经拍卖、变卖所得价款在个人担保贷款合同约定的抵押担保范围内享有优先受偿权。五、驳回原告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延东支行的其他诉讼请求。案件受理费956元,由原告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延东支行负担1元,由被告张祥筠、任德英负担955元。公告费1830元,由被告张祥筠、任德英负担。限你们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送达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不上诉,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烟台市莱山区人民法院

    王子军:本院受理原告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延东支行诉你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8)鲁0613民初2313号民事判决书,判决主要内容为:一、被告王子军偿还原告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延东支行借款本金156865.53元,支付2018年8月10日前的利息7152.53元、罚息1099.62元、复利219.68元,并支付自2018年8月11日起至本息全部清偿之日止的罚息、复利(罚息以借款本金156865.53元为基数、复利以利息7152.53元为基数,按年利率24% 的标准计算),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履行;二、原告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延东支行对牌号为鲁F87M 87、发动机号为03028440N55B30A 的宝马牌小型越野客车一辆经拍卖、变卖所得价款在“个人担保贷款合同”约定的抵押担保范围内享有优先受偿权;三、驳回原告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延东支行的其他诉讼请求。案件受理费3610元、公告费1680元,合计5290元,由被告王子军负担。限你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送达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不上诉,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烟台市莱山区人民法院

    吴新奎:本院受理原告冯子东诉刘忠建、孙存民和你民间借贷责任纠纷一案,本案现已审理终结。因刘忠建、孙存民不服(2018)鲁1726民初804号民事判决书,提起上诉,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民事上诉状。自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

    鄄城县人民法院

    刘伟、王平:本院受理原告刘堪华诉你们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18)鲁0402民初5255号民事起诉状、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及合议庭组成人员通知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六十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为公告期满后的十五日内。并定于2019年5月10日9时0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七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法院

    宋中强、胡安兰:本院受理原告路亮诉你及被告张明月追偿权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8)鲁0402民初2968号民事判决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六十日内来本院第七审判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自公告期届满十五日内提出上诉,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枣庄市中级人民法院。

    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法院

    郝爱芝、杜兆运、周付品;王广华、王泽喜、潘庆柱;刘金玲、高承峰、赵海军、刘滨;韩芳、陈玉超、朱振军、管英:本院受理原告枣庄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市中支行诉你们金融借款合同纠纷四案,均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本院(2018)鲁0402民初442号民事判决书及民事裁定书;(2017)鲁0402民初1752号民事判决书;(2017)鲁0402民初1931号;(2017)鲁0402民初4455号民事判决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税郭人民法庭领取上述民事判决书、民事裁定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上述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枣庄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上述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法院

    代新柱、蒋娜、代金芳、代金泉;王焕军、白茂芝、许拯;姚勇志、李冬梅、张震、郝若虚:本院受理原告枣庄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市中支行诉你们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三案,均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本院(2017)鲁0402民初2292号民事判决书、(2018)鲁0402民初443号民事判决书、(2018)鲁0402民初444号民事判决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税郭人民法庭领取上述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上述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枣庄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上述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法院

    龚安征、张涛、龚安锋;孙启香、杨春;李修华、车贤勤、李桂林、朱路路:本院受理原告枣庄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振兴支行诉你们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三案,均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本院(2018)鲁0402民初389号民事判决书、(2018)鲁0402民初392号民事判决书、(2018)鲁0402民初1145号民事判决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税郭人民法庭领取上述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上述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枣庄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上述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法院

    宋宜迎、龚安芹、张涛、龚安锋;张雷雷、陈忠磊、唐红印;王新文、黄元花、宋兆才:本院受理原告枣庄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振兴支行诉你们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三案,均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本院(2018)鲁0402民初393号民事判决书、(2018)鲁0402民初394号民事判决书、(2018)鲁0402民初395号民事判决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税郭人民法庭领取上述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上述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枣庄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上述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法院

    枣庄市鸿申文体用品有限公司、王金全、张方萍、杨静静、颜成军、韩建磊、苗义焕;褚衍利、孙延玉、褚衍伟、刘力铭:本院受理原告枣庄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振兴支行诉你们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二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告知合议庭组成人员通知、开庭传票及民事裁定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及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2019年5月29日09时00分(枣庄市鸿申文体用品有限公司、王金全、张方萍、杨静静、颜成军、韩建磊、苗义焕)、2019年5月29日10时00分(褚衍利、孙延玉、褚衍伟、刘力铭)在本院税郭人民法庭公开开庭审理此两案。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