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公告 第四版

拍 卖 公 告

    受委托,公司定于2019年2月27日上午9时在中国拍卖行业协会网络拍卖平台公开拍卖如下标的:

    1:债务人为王春晓的不良贷款债权一宗(本金0元及相应利息等)。

    2:债务人为孙仁峰的不良贷款债权一宗(本金0元及相应利息等)。

    3:债务人为史荣超的不良贷款债权一宗(本金0元及相应利息等)。

    4:债务人为刘志松的不良贷款债权一宗(本金0元及相应利息等)。

    5:债务人为沙文令的不良贷款债权一宗(本金0元及相应利息等)。

    6:债务人为姜少令的不良贷款债权一宗(本金0元及相应利息等)。

    7:债务人为刘进宽的不良贷款债权一宗(本金0元及相应利息等)。

    8:债务人为姜瑞珍的不良贷款债权一宗(本金0元及相应利息等)。

    9:债务人为孙世涛的不良贷款债权一宗(本金0元及相应利息等)。

    10:债务人为王进峰的不良贷款债权一宗(本金0元及相应利息等)。

    11:债务人为王雪清的不良贷款债权一宗(本金0元及相应利息等)。

    12:债务人为周明文的不良贷款债权一宗(本金0元及相应利息等)。

    13:债务人为孙永平的不良贷款债权一宗(本金1万元及相应利息等)。

    14:债务人为于新福的不良贷款债权一宗(本金8690元及相应利等)。

    15:债务人为崔鸿的不良贷款债权一宗(本金3万元及相应利息等)。

    16:债务人为高胜利的不良贷款债权一宗(本金5.6万元及相应利息等)。

    17:债务人为史吉兰的不良贷款债权一宗(本金5万元及相应利息等)。

    18:债务人为于举波的不良贷款债权一宗(本金5万元及相应利息等)。

    19:债务人为于宁的不良贷款债权一宗(本金9万元及相应利息等)。

    竞买保证金:1-12号标的各1000元人民币,13-15号标的各3000元人民币,16-19号标的各1万元人民币。

    即日起在标的物所在地展示。竞买保证金于2019年2月23日下午16时前汇至拍卖人指定帐户(到账为准),并持交款凭证及有效证件与我公司办理竞买手续。不成交者,退还保证金不计利息。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山海路117号。

    电话:13280999178

    监督举报电话:0535-3231187

    山东厚德拍卖有限公司

    2019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