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综合 第三版

鱼台经侦全力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 日期:20180417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近日,鱼台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强化措施,通过建立“警企联络室”,加强辖区经济犯罪预警防控体系建设,深入辖区企业,开展走访活动,全面了解实情、排忧解困,取得了明显成效。

    加强预警宣传。积极构建警企恳谈互动交流平台,让民警走出去,将企业负责人请进来,主动接受监督,认真听取意见建议,深入了解当前企业所需所盼,有针对性地改进工作,不断提升经侦执法公信力。加强企业安全防范管理,全面摸排影响企业经营和健康发展的突出治安问题和隐患苗头,重点对风险企业、困难企业和经济案件多发企业的全面走访,全力服务。坚持以专项行动为抓手,以打击多发性侵财犯罪为重点,对涉及企业的各类案件,特别是盗窃企业生产物资、破坏企业生产经营的违法犯罪行为实行快速受理、快速侦查、快速破结,全力维护企业合法权益,最大限度挽回企业损失。【刘  猛  张  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