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综合 第三版

郯城速破一起放火案

  • 日期:20180417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近日,郯城县公安局经细致缜密侦查,快速破获一起放火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

    3月 28日凌晨,郯城县公安局庙山派出所民警夜间巡逻时,发现路边理发店门前一辆轿车正熊熊燃烧,民警一边使用车载灭火器扑救,一边拨打119消防救援电话,同时将在二楼熟睡的店主叫醒逃避。在消防官兵和派出所民警共同努力下,大火终被扑灭。起火原因究竟是什么?带着疑问,刑侦大队会同派出所围绕案发地点展开排查。经侦查,案发前后出入现场的一名男子落入民警视线,根据掌握线索,民警将一胡姓男子带回审查。起初,胡姓嫌疑男子百般抵赖,但在事实证据面前不得不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罪行。原来胡某因听他人闲说受害人背后说其坏话,便怀恨在心,遂于28 日凌晨将其车辆点燃后逃离。

    目前,胡某因涉嫌放火罪已被刑事拘留。【杜从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