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综合 第三版

男子冒领他人两万元快递货物被抓获

  • 日期:20180417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4月 10日,东营市公安局河口分局破获一起诈骗案,抓获嫌疑人康某某,为受害群众及时追回近2万元损失。

    3月 29日,分局刑警大队接到派出所移交案件:3月 6日10时许,刘某某(某快递公司新户代理点负责人)发现代理点的 19200元货物被人冒名领走。接报后,刑警大队立即派员靠案侦办,会同派出所民警展开联合调查,调取了案发现场及周边卡口监控,成功锁定两名嫌疑男子及一辆嫌疑轿车。通过研判车辆信息确定了作案嫌疑人康某某。随后,民警对康某某展开追捕,并于4月 10日在新户镇某村将其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康某某对其到新户一快递网点冒名领走他人19200 元货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被冒领货物也已全部退还受害人。【张景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