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综合 第三版

栖霞速破砸车玻璃实施盗窃系列案件

  • 日期:20180417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3月 18日,栖霞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合成作战中心、庄园、翠屏派出所联合破获系列砸车玻璃案件,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党某某。

    3月 18日上午,栖霞市公安局接到报警称:18日凌晨,在栖霞悦心亭宾馆附近有两辆车窗玻璃被砸,车内被盗物品价值两万余元。接报后,刑侦大队立即联合庄园、翠屏派出所赶往现场进行勘验调查,同时,合成作战中心开展相关信息研判工作,发现嫌疑人作案轨迹。经进一步研判和排查,侦查民警发现居住在一旅馆内的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3月 19日,经过10多小时的蹲点守候,民警将其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党某某对其自今年3月以来,通过砸车玻璃,翻车窗等手段,盗窃停放在霞光路果都电子商务酒店、文水小区门市房门口的 5辆车车内财物3万余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党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牟立峰  鲁仲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