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检察专刊 第二版

真诚回应政协委员提案

烟台市检察院副检察长与政协委员面商提案答复

  • 日期:20170726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今年“两 会”期间,烟台市检察院收到市政协委员张善生关于“加大知识产权刑事保护力度,有效打击侵犯知识产权犯罪”的提案。对此,院党组高度重视,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长安组织相关部门多次开展调查研究,及时了解情况,研究加强和改进办理知识产权案件的具体措施,并针对提案内容形成了内容翔实的答复意见。

    为使提案答复更加精准,以提案答复承诺为动力推动我院工作,7月 21 日上午,刘长安副检察长率市检察院办公室、公诉二处及蓬莱市检察院相关同志奔波百里赴蓬莱市北沟镇,与政协委员、蓬莱嘉信染料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善生征询、面商提案答复,当面征询意见,感谢其对检察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吸取提案中的意见建议,与有关部门加强协作,在办案中加大对知识产权的保护力度,充分发挥检察职能,进一步服务优化营商环境。

    张善生委员表示,通过当面答复这种形式,对烟台检察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对烟台市检察院针对提案认真研究、积极沟通的工作态度给予充分肯定,对提案答复意见非常满意。常洪波  袁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