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法院文化 第4版

拍卖公告

  • 日期:20170310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一、受菏泽市牡丹区人民法院委托,山东中立信拍卖有限责任公司与菏泽新大新拍卖有限公司定于 2017年 3 月 29 日 10 时至 2017 年 3月 30 日 10 时通过菏泽法院拍卖网(http://hzzy.dpauc.com)司法网络拍卖平台依法联合拍卖:被执行人山东舜王城中药科技园有限公司所有的位于鄄城县彭楼镇“ 舜王城中药科技园”的 19 套房产一宗。参考价:1146.72 万元。竞买保证金:120万元。

    二、展示日期及地点:自公告之日起在标的座落地现场展示。

    三、竞买登记手续:意向竞买者请持有效证件及经法院确认的竞买保证金缴纳凭证,自公告之日起至拍卖竞价程序 24小时结束前到菏泽新大新拍卖有限公司办理竞买登记。(保证金以实际到达委托方指定账户为准,委托方法院指定账号:237715278055 ;收款人:山东省菏泽市中级人民法院;开户行:中国银行菏泽长江路支行)。

    特别注意:请优先权人、担保物权人及相关当事人持相关证明与我公司联系、办理登记手续。本公告即为送达通知,优先权人未办理登记手续视为放弃优先权。标的以实物现状拍卖,委托人、拍卖人不承担瑕疵担保责任。参与网络竞拍需要指导者,请于拍卖会开始前到我公司完成。

    联系人:

    0531-81666267 15864031333 王经理

    0530-5312966 15269078227 宋经理

    山东中立信拍卖有限责任公司

    菏泽新大新拍卖有限公司

    二0一七年三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