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齐鲁晚报>齐鲁楼市 D10

名士豪庭珍稀小高层美宅载誉开盘

  • 日期:20090827
  • 作者:
  • 来源:齐鲁晚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2009年前七个月,名士豪庭热销8.5亿元,成为泉城楼市瞩目的焦点。8月22日,名士豪庭Ⅱ区珍稀板式小高层荣耀发售,不到两个小时,所推房源即告售罄,再次创下济南楼市的销售奇迹。这是继2009年7次开盘热销后,国际级社区名士豪庭再次上演“开盘即售罄”的盛势。

    在城市建设中,随着可开发利用土地的不断减少,高层住宅逐渐成为开发趋势,其中塔式及点式高层更是占据主流。而名士豪庭坚持板式建筑开发模式,园林景观精雕细琢,营造健康、舒适的生活氛围。此次推售的8月新品,为核心Ⅱ区珍稀板式小高层产品,户型为持续热销的92平米厨卫精装两房与145平米宽景三房。

    正是这些产品及配套的优势,让名士豪庭8月新品从开始推出就受到广大客户的青睐,开盘前两天(20号)一大早即已有50余人排队等候,开盘当天更是200余组客户来到现场参与选房。

    名士豪庭步入2009年以来,国际级社区成熟魅力日趋呈献,伴随着大地名士双语幼儿园的开园和东方双语实验学校名士校区的即将竣工,名士豪庭小业主将享受12年全程优质的金牌教育。已正式营业中的名士豪庭会所更是成为了广大业主休闲健身的好去处,正在报名中的首届业主运动会之乒乓球、游泳挑战赛也即将在此拉开帷幕。近期,欧陆风情香榭丽商业街部分商家已试营业,名士业主们足不出户即可享受一站式的国际级优品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