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齐鲁晚报>齐鲁楼市 D10

旅游路南 绝版环境

东山墅中心楼王4号楼8月22日盛大开盘

  • 日期:20090827
  • 作者:
  • 来源:齐鲁晚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中心楼王4号楼盛大开盘,前期认筹客户成功换签90%以上

    选房活动于8月22日上午9:30正式开始,前期认筹客户换签成功率达90% 以上。如此优异的选房成绩,再次印证了客户对中心楼王的充分认可。东山墅此次推出的中心楼王4号楼户型面积160-250平米,独有中心台地、中心位置、中心景观的三大优势,更有开阔起居室、阳光室、家政间及顶层露台等设计。

    中心楼王成功选房,再次印证客户对东山墅居住价值的充分认可

    东山墅地处奥体中央生态区,携揽奥体中心、政务中心、博物馆等相聚为邻,发展潜力不可限量;北牵泉城两大景观大道旅游路、经十路,交通自然便利;西拥牧牛山公园,更有转山、洪山左右绕环,自然景观极其优越;社区内部结合原生三层台地,聘请杭州蓝天园林设计院规划台地式园林景观,50.3% 的超高绿化率更是区域之唯一。

    正是具备了不可复制的地理区位、自然景观、产品优势,东山墅一经面世,便已博得购房置业者及众多媒体、业内朋友的一致好评,更是成为城市知性中产阶层投资置业之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