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齐鲁晚报>齐鲁楼市 D10

奥体·公园·家,保利花园9号楼倾情加推

  • 日期:20090827
  • 作者:
  • 来源:齐鲁晚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9号楼新品,品质动人,美景动心

    蓄势已久的9号楼新品,以卓越的品质跃然面世。优越的观景视野,将1100亩凤凰山、15000平米中心园林统统收藏。生态、自然的居住环境,为居住者带来健康愉悦的生活感受。

    “大家”风范,9号楼藏纳百变大户型

    9号楼以济南东部稀缺大户型为主,满足三代人的居住需求。9号楼大户,全明空间设计,营造舒适敞亮的生活环境。B3户型可以轻松实现三室变四室,更可以将大客厅随意开发,升级你的三居生活。

    保利花园,奥体·公园·家

    保利花园,处于东部新城奥体板块。经十东路,将奥体中心、新政务中心及各大省级单位串联起来,形成一条黄金大道。保利花园西出口直面凤凰山山体公园,优良的自然生态环境,为居于社区的泉城市民带来健康愉悦的生活。各大商家、幼儿园纷纷签约,为未来业主创造一个便利、温馨的家。

    奥体——全运效应掀开奥体板块新篇章

    省档案馆、省博物馆、净雅大酒店、省立医院都迁来了,东荷西柳的奥体中心,与新政务中心交相辉映。山东建筑大学人文气息四溢,全运会自行车、射击场馆静候全国健儿。济南至高市政服务、教育医疗服务、运动休闲体验,全运效应即将掀开奥体板块新的篇章。

    公园——1100亩凤凰山公园,15000平米中心园林

    住在公园里,是许多人的梦想,在保利花园,梦想可以提前实现。保利花园公园式社区,15000平米中心园林、4大中心广场、11大景观点、45%绿化率。西接1100亩凤凰山山体公园,万余颗绿树源源不断地向社区输出鲜氧。

    家——完善的配套,亲情式的服务

    保利花园自建14000平米商业街、4000平米会所,想业主之所想。卓雅·大风车幼儿园、中国工商银行、济南协和医院、乐万家超市、康洁干洗、时尚丽人家居生活馆……这些商家和单位已经签约。还有亲情式保利物业24小时驻守,一个舒适、安心、贴心的社区正等待业主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