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齐鲁晚报>齐鲁楼市 D10

银丰花园二期中央湖景大宅即将开盘VIP会员全城招募倒计时

  • 日期:20090827
  • 作者:
  • 来源:齐鲁晚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作为舜耕路、阳光舜城南区的高端住宅项目,银丰花园一期受到了购房者的高度认可,一期房源已全部售罄。9月份,银丰花园将推出二期中央湖景大宅,主力户型为140-360平米三室和四室。目前银丰花园二期VIP会员正在招募中。

    银丰花园二期位于整个小区的中央位置,看山、观水的效果俱佳,是小区横向和纵向两条景观长廊的交汇处。二期房源既可以观山景,又紧邻4000平米的园林水系,有中央湖、聚鱼广场、云月浮桥等近10个景观节点。中央湖水面1000多平米,并设有高喷,喷泉高度能达9米。聚愉广场的可踩踏草坪能够使业主完全的融入自然。“依山而建,傍水而居”是对银丰花园二期的最好诠释。

    目前银丰花园二期工程正在紧张的施工中,部分楼座已建到3、4层。同时龟山公园的改造也已经全面开始,1000多米的山体步道、龟山观景平台等已经施工完毕。济南半山豪宅典范即将完美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