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齐鲁晚报>齐鲁楼市 D10

2小时72套,济南海信·慧园再掀小高潮

  • 日期:20090827
  • 作者:
  • 来源:齐鲁晚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一期最后房源将于近期推出

    “只用了两个小时,太不可思议了,完全超出我们的想象。”

    “来买房的太多了,可能是海信的房子太有号召力了吧。”

    这两个声音分别来自济南海信慧园售楼处的工作人员和抢得最后一套房子的幸运业主。16日,记者早早来到现场的时候,售楼处内等待的客户已经爆满,这种场面在海信地产的开盘现场已经成为惯例,但随后的抢购场面,让在场的记者吃惊不小。

    据悉,此次慧园共推出72套房源,是一期保留精品房源——东区3号楼1单元,全部是90メ左右的全明两室,或是南北通透或是纯南向设计,确保了户户采光通风俱佳,270度大面积观景阳台,完全满足了年轻人对居室空间感、景观及采光等品质生活的要求。仅两个小时,所推房源就全部售罄。

    济南海信·慧园位于济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核心地段,是一个由小高层和高层组成的大型、年轻、时尚、运动的高品质居住社区,其总建筑面积30余万平方米,主力户型在88-139メ左右。据记者了解,目前济南海信慧园一期已经只剩余两栋精致小高层和3号楼的2单元,预计九月中旬推出3号楼2单元,这也将是海信慧园一期的最后保留房源了。

    据悉,海信慧园8月26-30日将推出9套特惠房源,回馈泉城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