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齐鲁晚报>齐鲁楼市 D10

和谐全运,品质地产

  • 日期:20090827
  • 作者:
  • 来源:齐鲁晚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随着全运会的临近,“全民全运”的宗旨已深入人心,全民健身的热情高涨,处处彰显出人们对于健康、对于养生的不懈追求。而追求品质的济南地产界也在不知不觉中契合着人们的这一心理。

    位于舜耕路的舜耕名筑项目以其独占南控鳌头的优势,率先取得了极佳的地理环境,掌控了健康养生的先机,而其“四层带电梯精装花园洋房”的属性更是独树一帜,95-420平米的房源规划、复式花园洋房的主力户型、酒店式大堂、私家花园、知名品牌家用中央空调、24小时热水供应、市政双气及地暖采暖等等配置,将呵护居者舒适感发挥到极致的设计让消费者第一时间感受到了究竟何为康居地产。

    舜耕名筑项目在点滴之间贯彻着“全民全运”的宗旨,在细节之中营造着和谐的主旋律,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全运会不变的命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