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农村大众>省内新闻 A3

如此妈妈,边哺乳三月婴儿边吸毒

  • 日期:20091218
  • 作者:
  • 来源:农村大众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沂南讯 (通讯员李燕  苏洪青)近日,沂南县公安局打掉一吸毒贩毒团伙,抓获7名团伙成员。家住沂南县城的妇女李某系该团伙成员之一,现年26岁的她,自婚前便开始吸食冰毒,婚后仍不知悔改,居然不顾亲生宝贝的健康安全,一边吸食毒品,一边照常哺乳自己三个月大的婴儿。

    自2008年以来,李某便与本县的邱某、孙某等人,多次自王某等人手中购买冰毒,在自己家中或在邱某包租的宾馆房间、出租房内吸食毒品,其家人多次劝阻无效。结婚生子后,她仍不知悔改,吸毒、哺乳两不误。因李某目前尚处于哺乳期,根据法律有关规定,李某被沂南警方依法行政处罚。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